古墓丽影:崛起

古墓丽影:崛起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发行平台:PC, Xbox360, XboxOne, PS4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Crystal Dynamix
发行商:Square Enix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盗墓者罗拉:崛起,古墓奇兵:崛起
作者:Lara Croft
游戏引擎:Foundation
系列游戏:古墓丽影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6年01月29日

游戏介绍游戏玩法游戏情节

在《古墓丽影9》中,劳拉经历了人生中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冒险后,成长为了一个强者,但这只是他冒险之旅的开端。在她下一个旅途中——《古墓丽影:崛起》,劳拉必须利用它的生存技能和头脑,继续她的冒险之旅。

本作是2013年发行的《古墓丽影》的续作,计划于2015年11月登录Xbox 360和Xbox One平台,2016年初登录Microsoft Windows平台,2016年末登录PlayStation 4平台。游戏将包含中文版及中文配音

《古墓丽影:崛起》是一款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延续了2013年《古墓丽影》的许多元素。玩家将在不同的环境中控制劳拉·克劳馥对抗敌人,使用简易武器和小工具完成解谜元素,以推动剧情发展。

本作采用独具特色的打造系统,允许玩家使用从恶劣环境中搜寻的动植物材料打造新的物件 。游戏中将包括一个天气系统,人类和动物的活动都可从昼夜周期中反映出来。例如,为制作抗寒能力更强的冬衣,劳拉必须在特定的气候条件和时间段内猎捕狼。本作中劳拉可游泳,这将增强劳拉的灵活性和作战技术。

游戏对战斗机制进行了重新设计,增加了更多的潜行与偷袭元素。劳拉可以利用环境迷惑敌人,躲在草丛或树上,或者干脆爬树或沿屋顶行走避免战斗。弓和箭再次在游戏中回归,弓箭的附加功能可从特定的动物和劳拉狩猎和采集的材料中制造。其他武器如手枪和登斧也同样出现,此外游戏还增加了猎刀用于战斗和偷袭。

《古墓丽影:崛起》的故事发生于劳拉在超自然的“邪马台国”的冒险结束后一年,在岛上发现了不死生物后,劳拉开始在世界各地寻找这个传说的真相。游戏将跟随劳拉·克劳馥和约拿·迈亚瓦(Jonah Maiava)一起探索位于西伯利亚的古代城市“Kitezh”,这座城市由弗拉基米尔的大亲王乔治二世于13世纪建立,劳拉认为它隐藏着长生不死背后的秘密。在与神秘组织“三相(Trinity)”——他们的目的与劳拉相同——竞争的过程中,劳拉必须在人类、动物及恶劣环境的威胁下存活并寻找传说背后的真相。

点评古墓丽影:崛起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