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敌7

英雄无敌7 Might and Magic Heroes 7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LG:策略战棋
开发商:Limbic Entertainment
发行商:Ubisoft, 北京畅游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
游戏引擎:Unreal 3
系列游戏:英雄无敌
游戏标签:策略, 角色扮演, 单人, 奇幻, 回合制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15年09月29日

游戏介绍主要特色种族介绍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是一款回合制战略游戏。新作将提供一个细节更丰富的世界供玩家去探索和征服,还有一个更复杂的经济系统去掌握,更多传奇的怪物去面对。此外,游戏还将承接上一部的剧情,游戏的故事将围绕改变了神圣王朝的统治的内战展开。女王的刺杀让王座空悬,王国中涌现出大批想登上王座的人。Ivan男爵召集了6个最信任的顾问来寻求一个终结战争的方法。

本作中,玩家将置身于改变神圣帝国(Holy Empire)统治王朝的内战之中。女皇遭到谋杀使得皇位空缺,整个国度陷入战火之中,有无数飢渴权力的对手意图染指皇位。伊凡(Ivan)公爵召来六位可靠的顾问组成最高声望的议会,并寻找可行的策略试图结束这场皇位继承战争。在此游戏系列作的最新篇章,替玩家带来了可探索与征服的细腻世界,以及值得探究的複杂经济系统,还有与之激战的传说生物。

-感受系列最优秀的一作。游戏将继续系列的传统,并且用现代的画面技术和游戏机制进行了加强。

-有6个不同势力进行选择,每一个都有自己标志性的兵种,有魅力的英雄和多姿多彩的环境。

-探索一个用虚幻3.0引擎制作的魔法世界,游戏前所未有的引人入胜。改变天气状况和动态光影效果将让魔法更加真是。

-单人模式超过60小时的游戏内容,同时在模拟战和对战模式中还有无限的重复游戏的价值。曾经风靡一时的本地连接多人模式和本地多占模式也正式回归。

-通过官网加入暗影议会来让开发商听到你们的建议。为6个势力中的2个最喜欢的势力投票。还可以同开发商聊天,分享和互动。

圣堂

神圣帝国的骑士和僧侣们崇拜光明龙神艾尔拉思,他赐予他的子民们光明魔法力量。他们的目标是创造一个符合艾尔拉思真理和圣洁思想的世界,并依此生活,传播他的神圣之光…神圣帝国是从最初的几个纷争不断的部族演变而来。伟大的猎鹰高皇罗兰·法尔肯国王凭借着其英勇的指挥才能,耀目的谈判技巧和适时的政治联姻等一系列举措,将这些部族联合了起来。当国家团结在他周围后,他宣布成立猎鹰帝国,并着力于建立一个世袭制的王国。与此同时,天使面临着种族灭绝的威胁,他们开始寻找缺失信仰的国度,并将目光瞄准了年轻的猎鹰帝国。年轻的帝国当时正因为烈火之战和萨-艾朗升为龙神而失去信仰。天使接触了罗兰·法尔肯年轻的曾孙布莱恩,帮助他将支离破碎的帝国重新聚集到一起,并促使他放弃了对于天空之龙的信仰,转而投入天使之神:严厉而铁面无私的光明之龙艾尔拉思。神圣猎鹰帝国是一个注重神权的封地制度帝国。理论上说,神圣的皇帝拥有绝对的统治权;但事实上讲,帝国被六大公国(分别是狮鹫、饿狼、公牛、灵缇、独角兽和牡鹿公国)和无数个男爵的势力瓜分。因此,皇帝常常忙于和他的贵族们周旋。这些公国常常会用自己的某种方式表达不满,但从来没形成真正的叛乱…但现在,情况似乎越来越糟糕。在成立了八个世纪后,神圣的帝国将面对极大的危机:梅芙女皇和她的孩子们遭到了恶魔的刺杀。

学院

法师们是骄傲的求知者和自然规律的征服者。他们珍视一切学识与研究成果,而这也造就了他们最大的弱点 – 热衷于探索和研究那些本该被掩埋或忘却的未知领域。由于智慧超群、狡黠而又骄奢享乐,法师总是给别人自大而傲慢的印象。第七龙萨-艾朗的信徒们所建立的七城联盟是第一个法师的国度,坐落在萨兰沙漠的北方。那里原本应该是能隔开外界干扰,专心研修魔法的城邦。在血色月蚀战争期间,法师们达成了可能最令他们感到骄傲的成就:兽人的创造。兽人突击队成为了扭转战争颓势,并将亚世界从毁灭边缘挽回最有利的武器。在那之后,妄想之屋的深红法师们将强大的龙脉之力注入人类和多种动物体内,从而创造了各种各样的兽型人。战后,兽人和兽型人被当成奴隶、护卫和玩物。在饱受奴役之苦后,他们揭竿而起,经历了持久而血腥的起义后,终于从法师手里赢得了自由。由于畏惧永恒之屋中亡灵巫师不断增加的数量和实力,灵魂之屋和物质之屋领导了其他学派的法师们对其进行了大规模的清洗与迫害,没收他们的财产并将其驱逐出境,更有甚者遭到了公开处决。他们以为如此这般就能平复内心的恐惧。但是他们大错特错。亡灵巫师在七城联盟中的支持者们在被放逐之人的协助下发动了起义。这场内战永久性地改变了法师国度的国境线。为了悼念那一去不返的“全盛时期”,法师们将他们的新家称作“银色城邦”。

墓园

亡灵巫师是法师的一个分支,并发展成了一个强大的国度。他们崇拜亚莎的“死亡”面,对女龙神的黑暗面拥有狂热的独特见解——注重死亡本身并欣赏所有亡灵巫师追求的“不死”状态。得益于变节天使贝尔克斯在萨-艾朗的手稿中“发现”,亡灵巫术在七城联盟中突然流行起来。在贝尔克斯的城池艾-贝缇中开始了一系列亡灵法术实验,从而导致了全新法术学派,即永恒之屋的诞生。不久,他们在墓地里召唤出第一批不死奴仆(幽灵和行尸),并立即将之用于镇压兽人和兽型人的起义。从那时起,永恒之屋的力量和影响力迅速扩大。在发现了死亡的化身娜姆塔茹蛛母后,永恒之屋渐渐褪去了魔法学派的色彩,转而成为了一个崇拜亚莎化身“蜘蛛女神”的宗教团体,这一转变也出乎贝尔克斯的意料。这名天使最终离开了永恒之屋和艾-贝缇,开始了自己的研究。由于惧怕蜘蛛教团的狂热信仰和他们无限增长的力量和数量,七城联盟的领导人发动了一场大规模迫害运动。冻结了亡灵巫师们的财产、将他们驱逐、甚至进行公开处决。这一行为为法师的的过度带来了一场旷日持久而可怕的内战,最终以亡灵巫师们的失败收场。他们被迫迁徙去到赫莱士东侧的峡谷中,并宣布独立。他们将纳-赫莱士城作为自己报复计划的基地。

据点

兽人部落是一群游牧为生的蛮族,历史上长期受到迫害,四散离析,但仍然顽强地生存了下来。他们引以为傲的部队由猛士打头阵,辅之以强大的萨满。兽人喜爱辽阔的天地,享受想走就走的自由。众多兽人都在萨哈沙漠的层层沙丘中过着游牧生活。兽人于血月之战中在银色城邦被创造出来。在阿尔-茹彼特的实验室里,腥红法师在人类奴隶和罪犯的身上进行着实验,将恶魔的血液注射到他们体内。兽人突袭部队成了这场战争制胜的关键,力挽狂澜,拯救亚于毁灭的边缘。然而,当战争结束,危机过去后,存活下来的兽人们被当做奴隶和雇佣部队使唤,劳作于矿井之中,或作为银色城邦和邻土神圣猎鹰帝国边境戍卫部队,守护危险的边疆。饱受压迫,惶惑不安,他们不禁对自己的“创造者” 心生怨愤。他们的积怨终于爆发。兽人揭竿而起,反抗他们的法师主人。起义的火种在萨希布迪亚点燃,发起者是威镇寰宇的库恩亚克,接着像野火一样迅速蔓延至整个银色城邦和神圣猎鹰帝国。兽人宣告他们不再听从他们的主人,也不再信奉龙神。尽管兽人和兽型人骁勇善战,他们还是节节败退。最终走投无路,他们逃向了一片不毛之地。在新领土上站稳脚跟后,他们驯化当地的野兽,或劫掠临近部落,或与之交易。渐渐地,他们发展出了自己的文化,崇尚自豪感,勇气和独立性。

待续...

点评英雄无敌7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