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智牌2015:鹏洛客对决

万智牌2015:鹏洛客对决 Magic 2015: Duels of the Planeswalkers

发行平台:PC, Xbox360, XboxOne, iPad, Android
游戏类别:PUZ:益智休闲
开发商:Stainless Games
发行商:Wizards of the Coast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魔法風雲會 2015:鵬洛客對決
系列游戏:万智牌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4年07月16日

游戏介绍游戏特色精英法师

在《万智牌2015:鹏洛客对决》中,玩家将扮演被猎杀的鹏洛客,而猎杀者竟是遭受锁链面纱腐化的召兽使贾路,鹏洛客们皆被赋予不同且艰钜的任务,一路挑战多样的对手,背负著「Hunt Bigger Game」的使命,在致命猎人 - 召兽使贾路的强大威胁下,如何达成魔法采石场的终极目标,挑战著鹏洛客们的智慧。

虽然每位鹏洛客各具特色,但彼此都有个共同点:他们都渴望探索多重宇宙广大无边的奇观,甚至运用其力量。又是什么使多重宇宙的空间联成一体?法术力,也就是盈满各界、助力其间魔法的能量。 只有鹏洛客可以召唤并运用这种能量。普通生灵对他们之外的世界并未察觉,而鹏洛客知道这个大秘辛:每个时空只不过是众多时空之一而已,且各有独特的法术力可供运用。

完全开放式的套牌构组:牌手可以建立专属的牌张收藏,用以创造任何风格的套牌。

新内容:可以探索五个时空,还有精彩的虚拟补充包。

单人和多人游戏:使用完全专属于你的套牌,跟人工智慧AI或朋友对战。

万智牌2015~鹏洛客对决将包含万智牌2015中一些最热门的卡牌。

鹏洛客是具有强大能力的法师,可以穿行于不同时空之间。在上千万个生灵中,只会有一个生来便具有此等潜在火花,又只有极少数才有机会将火花点燃。

通常,点燃火花的时机都是在面临巨大危机或创伤时。濒死经验也许能点燃火花,但改变生命的顿悟或是出神冥思也可能让法师掌握到超凡的真理。

然而,一旦点燃火花后,鹏洛客就会获得罕见的力量,足以承受时空之间的狂暴能量,因此拥有穿越时空的能力。相应地,这种能力使他们可以使用多种不同的地,生物和咒语~比大多数被束缚在一个时空的大法师梦寐以求的更多。

鹏洛客的生命充满了选择与自我决定,不受世界或命运所局限。在探索多重宇宙奥秘的同时,大多数鹏洛客通常会为自己的生命设定一个目标。在此探索过程当中,他们往往发现深藏于自己灵魂之中的秘密。

具备了任意来去的自由与法术的力量,鹏洛客能将历史和未来全部一手掌握。

点评万智牌2015:鹏洛客对决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