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工程师

太空工程师 Space Engineers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IM:模拟养成
开发商:Keen Software House
发行商:Keen Software House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引擎:VRAGE 2.0
游戏标签:沙盒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3年10月23日

游戏介绍生存模式创造模式

《太空工程师》(space engineers)这款游戏是一个关于太空中工程,建筑和保养的沙盒游戏。游戏使用了一个真实体积相关的物理引擎,游戏中所有物品都可以被组装,解体,损害和破坏。在游戏中,玩家将建造不同作用(民用或者军用)和大小的太空飞船和空间站,还可以驾驶太空飞船和进行小行星矿物采集。目前游戏有两种模式,生存模式和创造模式。

在生存模式中,玩家需要在太空中收集矿物资源并在太空恶劣的环境中生存下来,玩家的航天服有一定能量储存,氧气,食物等都不需要玩家为此烦恼,游戏中类似黑科技的航天服只要能量充足,它就可以满足你的任何需要,同理,玩家的航天服没有能量的话,玩家的生命值将减少直到死亡。

生存模式中,有自然灾害的发生,目前游戏拥有的自然灾害有流星雨袭击,在夜空中美丽的流星雨在这里显得如此恐怖,当然,防范措施也是有的,玩家收集矿石并且在精炼厂将矿石精炼成矿物,比如铁锭,镁粉,铀燃料等,各个矿物都可以生产出各种不同的机械零件,然后在组装厂熔炼出机械零件后将它们装备在背包中,拿上太空电焊,建造方块框架,然后用电焊将框架渐渐建造成实物,玩家就可以建造出属于自己的飞船或空间站,到了后期,玩家可以建造机枪炮台等攻击性设备,有了机枪炮台,再去组装厂制造机枪弹药箱,把机枪弹药箱装入机枪炮台中,炮台就可以自动锁定向玩家飞来的陨石并击毁它们。

当然,维持机枪炮台运作的还需要电力,电力提供来自太阳能电池板或反应堆,反应堆的燃料在游戏地图中的小行星上可以找到,那就是铀矿,把它精炼成铀燃料后可以直接装入反应堆中为玩家的设备提供能量,而玩家人物的能量补充是在一个叫做医疗站的设备,而医疗站也需要反应堆提供能量,所以说,游戏中玩家的生死是由能量来决定的,除了挖矿,游戏中也会有一些游离无人船舰在地图中出现,玩家可以去抢夺那些船舰来实现一夜暴富,但是,在最新版本中机枪炮台和导弹炮台是被设定成攻击任何船舰的,所以想抢劫他们,也变成了一件很困难的事情,这就是目前生存模式的大致玩法。

在创造模式中,玩家是处于无敌状态,是无法被杀死的,也不用考虑能量,建筑也不需要考虑成本并且跳过了焊接阶段。

在创造模式中,玩家就是上帝,玩家可以建造任何东西,空间站,大型宇宙飞船,无论是军用还是民用,都是可以建造出来的,这些,都取决于你。游戏不只是一个建筑游戏,游戏是由一个强大的物理引擎支持着的,游戏中的惯性被发挥的淋漓尽致,游戏中还有一些装置是十分有趣的,比如,转子,转子配上轮子就是车,配上杠杆就是机械臂,2个转子配上平台与导弹发射器,就是可控炮塔。这些都是玩家异想天开的地方,还有就是比如重力发生装置,这个装置可以在没有重力的太空环境中制造出一块指定大小的重力场,重力场中,玩家会受到重力影响但游戏中的建筑方块却不会受到影响,但配合游戏中一个叫质量方块的装置,可以使玩家的建筑方块也受重力影响,这就制造了一个新的开发环境,可以利用这个特性,制作一些有趣的装置,如重力炮等高科技武器。

游戏的创造模式不仅提供了一个建筑师与战舰爱好者们的理想环境,也提供了一个真实的物理实验室,在这里利用游戏的特性你可以制作出任何的装置,这些,都取决于你。

在多人联机中,玩家可以和小伙伴一起进行生存模式的游戏,也可以进行创造模式的游戏,可以一起制造飞船,空间站,或者就是制造战机相互对战,这些都是游戏可以实现的。

点评太空工程师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