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落之王

堕落之王 Lords of the Fallen

发行平台:PC, XboxOne, PS4
游戏类别:A·RPG:动作角色扮演
开发商:Deck13 Interactive, CI Games
发行商:Bandai Namco Games, Square Enix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墮落之神
主要角色:Harkyn
系列游戏:堕落之王
游戏标签:角色扮演, 动作, 奇幻, 中世纪, 开放世界
其他链接:下载, 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4年10月28日

游戏介绍

作为本款游戏的总策划,Tomasz Gop曾经是游戏《巫师2:国王刺客》的前主要製作人之一。这款游戏被描述为是一款拥有动作元素与RPG系统的核心游戏,游戏配有强大繁杂的技能树,玩家在游戏中的每个选择都将会影响整体的故事线。

 故事背景设定于中世纪的奇幻世界当中,世界被一种强大敌人——Fallen God(堕落之神)所侵蚀,世界的原住民也被分化为支持它的一派与诅咒诋毁它的一派。游戏主人公名为Harkyn,他也是诅咒痛恨Fallen God(堕落之神)的一员,他将在游戏中与统帅Fallen God(堕落之神)大军的上级将领与国王进行殊死交战,以获取最终的胜利。

本作标题的「Fallen」,指的是游戏世界1000年前肆虐的邪神与恶魔,人类虽然最后战胜他们,却也形成了「将邪恶完全排除」的偏执信念,将各种罪恶严密定义出来,犯罪者身上将会被刺青,人们的生活变成过度纯洁的宗教信仰。然后在邪神死去1000年后,恶魔却再度现踪。人类只好「以恶制恶」,派出恶贯满盈的主角「Harkyn」与其对抗。Harkyn本是一个罪人,但他得到了救赎的机会。世界的主宰妄图抹杀人类身上的一切邪恶,昔日战败的神灵卷土从来,大战一促即发。这时,Harkyn从监狱出来,将与其导师Kaslo仪器踏上结束战争,拯救世界的征程。

《堕落之王》(Lords of the Fallen)的战斗系统深受《黑暗之魂》(Dark Souls)与《蝙蝠侠:阿卡姆》(Batman Arkham)系列启发,因此虽然身为完全新作,却早已受到硬派玩家的密切关注。

堕落之王截图
堕落之王截图

堕落之王相关图片共 15 张

《堕落之王》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SP2),Windows 7(sp1)or Windows 8(仅64位
处理器:Intel Core 2 Quad Q8400@2.66Ghz or AMD Phenom Ⅱ X4 940@3.0Ghz
内存:6 GB RAM
显卡:GeForce GTX460 or better
DirectX:DirectX Version 11
硬盘空间:25 GB 可用空间
声卡:DirectX 9.0c兼容

点评堕落之王游戏

用户名:

系列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