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晕5:守护者

光晕5:守护者 Halo 5: Guardians

发行平台:XboxOne
游戏类别:FPS:第一人称射击
开发商:343 Industries
发行商:Microsoft Studio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光环5:守护者,最後一戰:守護者
系列游戏:光晕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5

游戏介绍游戏背景

当红游戏的343 Industries 工作室总经理Bonnie Ross表示,《光晕5:守护者》Halo 5: Guardians的游戏规模将更胜《光晕4》,不论是游戏的内容和广度,以及更强大游戏引擎所提供的技术。前作的核心元素仍会保留,但将开发新的技术以完全善用Xbox One的硬体与生态体系。 Bonnie Ross表示,同时,要让《光晕》游戏能以每秒60个画面的速度执行,采用专属伺服器,呈现开发者梦寐以求的广度、特色及规模,是非同小可的任务。而343 Industries工作室也非常认真看待此事,他们想给粉丝们所应得的《最后一战》游戏,而且是专为Xbox One重新打造的。

在《光环5:守护者》中,游戏背景故事将继承前作《光环4》剧情,并且已经在前作中被士官长干翻的Didact将卷土重来,并且他将回来毁了士官长的后半生,打爆士官长的头盔并让他生活无法自理。虽然目前我们获得的有关《光环5:守护者》剧情信息还很有限,但这一次士官长毫无疑问又将面对他人生中的最大挑战了。《光环》作为微软Xbox平台的人气大作,一直受到玩家的追捧和喜爱,《光环5:守护者》的面世自然也带来了更多的期待。游戏预计2015年秋上市,如果你是《光环》系列游戏的忠实粉丝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这个符合“次世代”名号的伟大游戏。当然,即使你没有接触过《光环》系列游戏,但是却钟爱FPS类型,那么也可以尝试一下《光环5:守护者》,或许从这一作开始你也将成为光环的忠实粉丝。

点评光晕5:守护者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