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元2070

纪元2070 Anno 2070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LG:策略战棋
开发商:Related Designs, Ubisoft Blue Byte
发行商:Ubisoft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大航海世紀2070
游戏引擎:InitEngine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1年11月17日

游戏介绍游戏特色

《纪元2070》赋予了玩家设计未来和打造明日世界的能力。 育碧还列举了游戏的关键特色: 新的时代:在继承《纪元》系列游戏成功因素的同时,近未来的背景设定也带来了大量新的游戏性机制、建筑学突破和全新的挑战。此外,玩家可以建立庞大的城市,范围大到史无前例。

新的时期:在承继《纪元》系列游戏乐成因素的同时,近将来的配景设定也带来了大量新的游戏性机制、构筑学突破和全新的挑衅。别的,玩家能创建巨大的都市,领域大到亘古未有。

动态天下:《纪元2070》的天下将根据每个玩家的游戏气势气魄和选择向差异方向生长。玩家的决定会对情况、构筑气势气魄和人口需求孕育产生打击,使他的人们会适应和明确玩家的天性气势气魄带来的打击,以便更好地治理天下的资源。

阵营:玩家在创建帝国的时间能在两个阵营之间选择。能到场Tycoon,在工业和高效事业之间二择其一;大概到场Eco,往越发可一连生长和更环保的方向生长。

单人战役:具有深度故事情节和多变性挑衅的单人游戏。

单人战役“连续模式”:改造的永无休止的游戏模式,游戏目标是在没有时间限定的情况下,创建一个最大的文明。

多人模式和在线功能:提供玩家全新的与天下各地玩家亲昵接触的时机。

精良的图像:由Related Designs事情室专门打造的新版本引擎,出现一个前作从未有过的视觉切身实践。

点评纪元2070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