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探险家

星球探险家 Planet Explorers

发行平台:PC, Mac, Linux
游戏类别:A·RPG:动作角色扮演
开发商:Pathea Games
发行商:Pathea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引擎:Unity
游戏标签:沙盒, 开放世界, 生存
其他链接:下载, 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4年01月26日

游戏介绍

《星球探险家》是一款开放世界生存游戏,里面模拟了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你可以在这个沙盘世界里建造房屋器具,挑战奇异的外星生物,并经营好一块属于你的土地,这期间,异形、机器人、基因突变体和人类都会不断地来骚扰你。本作是一款Rust+Starbound游戏风格的作品。

这个游戏采用了基于Unity 3D引擎的新开放运算语言系统(OpenCL),能让玩家在任何地方,改变任何地形,创造任何形态的事物,跟当代神作《我的世界》有异曲同工之处,就战斗画面和武器创造方面,《星球探险家》略胜一筹。游戏可以在第三和第一视觉间转换。玩家可以定制自己的角色,组合、创作武器、载具和建筑。同时,玩家必须对抗大量不同智慧程度的敌人并保护幸存的殖民者们。游戏里还会有任务系统,玩家达成npc给予的任务来推动剧情发展;此外游戏还有多人游戏模式,让玩家们可以联机一起历险和搭建。

鲜艳的配色,原生态的遭遇战,完整的建造系统……这款游戏可谓是精彩纷呈。在《星球探险家》中,到底还有什么做不到的吗?这样的一个建造系统能够发挥到怎样一个极限呢?玩家能够用它造出多么不可思议的东西呢?预告片中的示范已经让人眼前一亮了,你有没有小露一手的冲动呢?

星球探险家截图
星球探险家截图

星球探险家相关图片共 12 张

《星球探险家》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 7 64bit
处理器:i3+
内存:4 GB RAM
显卡:GTX 460+ HD 5700+
DirectX:10
硬盘空间: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其它:宽带互联网连接

点评星球探险家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