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身边的狼

我们身边的狼 Wolf Among Us,The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iPad, Mac, iPhone
游戏类别:AVG:冒险解迷
开发商:Telltale Games
发行商:Telltale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与狼同行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4年02月05日

游戏介绍游戏剧情

《我们身边的狼》发生在Bill Willingham备受赞赏的《成年人童话》系列之前,玩家扮演一个叫Bigby Wolf的人,意思是“Big Bad Wolf”(大坏狼),他被从“童话家园”流放到现实世界中的纽约。   “

《我们身边的狼》让玩家扮演Bigby Wolf这个角色,这是一个曾经以‘大坏狼’而臭名远扬的人。现在这个纽约市一个隐藏社区的警长,从他的童话王国被流放,官僚的白雪公主授予他任务”   

在Telltale的这部情景式的以决定为导向的游戏中,Bigby必须在人类世界中让童话中的人物如蟾蜍先生和三只小猪不被发现。   

本作不是线性剧情,很多选择将引导为不同的情况,还有道德选择元素,同时还能选地点,一些事件为时间限定。

《我们身边的狼》截图毕格比被托德先生叫到他家去,原因是他家楼上大闹天宫,在那里,毕格比阻止樵夫攻击一位年轻的女子,在争执中击倒樵夫后,毕格比和那位受害女子交谈,得知其妓女身份,决定保护她的安全。随后,毕格比回到他位于林木之地的公寓休息,在与三只小猪里面的柯林交谈后正要入睡,被白雪的敲门声给吵醒了,原来白雪在林木之地的台阶上发现先前碰到那位女子的人头,头上的线索引导出她是《千皮兽》中的童话人物,名叫信仰,她和劳伦斯王子结婚。当他们来到劳伦斯王子的公寓时,托德告知毕格比的公寓遭人洗劫。两人决定调查那个地方。

毕格比来到行者陷阱酒吧,这是樵夫经常泡的酒吧,找到拥有者霍利和酒鬼格伦德尔,了解情况,当樵夫走出洗手间时,毕格比试图和他谈谈,但格伦德夫变为童话人物形式,准备攻击毕格比,毕格比也将自己变为狼的形态来迎战,并占取上风,这是为除去樵夫的质疑。有个童话人物进入到酒吧里,他们也和毕格比一样在找樵夫,这时碰巧看到了毕格比在干架,那个人和樵夫于是找机会脱身,毕格比杀死樵夫脱身后因谋杀罪而被追捕,他试图回到林木之地,但发现那里已被警察重重包围,在溜进公寓里面时,发现了白雪的人头。

点评我们身边的狼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