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6

仙剑奇侠传6 Chinese Paladin 6

发行平台:PC, XboxOne, PS4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软星科技
发行商:大宇资讯, 畅游乐动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引擎:Unity3D
系列游戏:仙剑奇侠传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5年07月08日

游戏介绍故事背景角色介绍剧情简介

《仙剑奇侠传6》是《仙剑奇侠传》系列的最新第八代作品华人PC角色扮演游戏,前作为《仙剑奇侠传五前传》,姚壮宪曾在采访中透露其将于2015年6月发行。

姚壮宪曾表示,直至《仙剑奇侠传5》仙剑奇侠传系列所使用的游戏引擎过于老旧,因此考虑将在《仙剑奇侠传6》的製作中,导入全新的次世代3D引擎。他也明确讲到,如果《仙剑奇侠传5》的销量两岸达到150万套,《仙剑奇侠传6》将考虑采用授权金较高的虚幻引擎3来进行开发。

传说,在太古神农大神诞生时,天下伴有九泉相生。这九座神泉又称为天地九井,乃是滋生万物的源泉。九泉中凝聚了世上最浓厚的灵力,为天地灵脉之枢纽。

九泉伴神农而生,后又经神农千万年辛劳疏通,逐渐成为天地间最重要的生命源泉。九泉面前,众生平等。无论是神骏奇丽的灵兽仙禽,还是丑陋不堪的凶兽毒虫,都在其滋养下共享这方天地。

因神农与九泉渊源深厚,这九泉也被统称为“神农九泉”,分别为:照胆、寒髓、热海、无垢、雾魂、春滋、炎波、毒瘴、龙潭。

九泉泽被万物,天下一片祥和,然生活在大地上的兽、神、人三族,却逐渐萌生私欲而致冲突不断,矛盾日深,最终爆发大战。神族实力超凡,在争斗之中逐步占据上风。神农心知私欲一起,三族再难共处一方天地。而九泉为天地灵脉枢纽,乃万物滋生之关键,为防九泉因三族之战而损毁,殃及天下生灵,神农穷尽神力为九泉施加强大结界,并取天地灵物,制成九件手环,是为九泉之钥。

三族大战,最终以兽族不敌人神联军战败而收场,蚩尤引兽族入魔界,人神魔三界自此隔阂,九泉也于这场动乱中,散落至各界,形态和异能亦随所处之境而产生变化。大战之后,神农和九泉钥环不知所踪,时光流逝,九泉的传说也逐渐被遗忘……

 越今朝

独眼造型,左眼上有眼罩。主角的武器“横刃”由中国古代“横刀”造型改编而来。

越祈

干练短发的形象,可凌空御物。且其无指定武器,神秘的专属技能,以及“念剑”等设定,令其显得与众不同。而同代主角中出现同姓的情况在仙剑历代中也属首次。

闲卿

外表俊朗飘逸、沉静温和,带有文雅之气,气质与其谦谦公子形象不尽相同。其衣服上的祥云纹路和腰间玉珮昭示其不凡的身世。其战技为“拳辉”,未配置实体武器。

洛昭言

本为女性,女扮男装。其父为定居于沙漠中神秘绿洲处的洛家的上任族长,但在其儿时便过世,仅留下一对双子。数年后人们仅知洛家出了一位好家主,不知其真实女子身份。其双重形象也分别展现其性感柔美和侠骨柔情的一面。

明绣

造型明媚秀丽,姿态柔美优雅,眼神清亮而坚毅。以“灵灯”作为其武器。

居十方

操控可变身的机关兽进行攻击,为仙剑历代角色中首次出现。其角色名称也昭示其未知的命运

太古神农大神诞生时,天下伴有九泉相生。九泉各具异能,乃是滋生万物的源。后人神兽三族大战,最终以兽族不敌人神联军战败而收场。蚩尤引兽族入魔界,人神魔三界自此隔阂。大战之后,神农和九泉便不知所踪。时光流逝,九泉的传说也逐渐被遗忘。

越今朝和越祈为了寻找某样丢失的东西,来到了西域古城;尘封的秘密将再度被揭示。太古沉睡的巨兽破海而出,展翼千里,迅游天际。而脑海中不知名的女子之声,却令它感到迷惑。

正武、启魂、衡道、禺妖,几大势力接踵而至,谁才是真正的幕后设局人。计中有计,局中有局。不惜舍身改命,只为今朝再聚。

点评仙剑奇侠传6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