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艾丝特

亲爱的艾丝特 Dear Esther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AVG:冒险解迷
开发商:thechineseroom, Robert Briscoe
发行商:thechineseroom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亲爱的艾斯特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2年02月15日

游戏介绍游戏剧情致艾斯特

可以不相信天是蓝的,也可以不相信AVG游戏会用诗意呈现出爱的谋杀,但我们却不能不相信《亲爱的艾丝特》这款游戏的客观存在……

她为AVG游戏带来了一场近乎于疯狂的革命,让诗意的朦胧和爱情的微妙这两种不稳定混合物注入到了一款游戏之中,惊起四座,令人完全耳目一新。

这是一部如诗如画的作品,游戏互动环境丰富多样。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去探索一座孤岛,揭开一个个属于自己爱恨得失的故事。游戏的画外音非常出色,背景音乐也会让玩家如痴如醉,,而且游戏的画面相当精致。

男主角驾车遭遇一场车祸,女朋友遇难,男主角在靠安眠药、止痛药挣扎了n年后,于某一天架着小船到了某个岛,把蜡烛和女友生前的物品、照片放在了小岛的每一个角落,并且在石壁上用磷光笔抒写自己对女友的思念,终于悲痛击垮了他,他的痛苦从灯塔的最高处坠落,化为了海水和空气,在漫空中倾听妻子的呼唤,拥抱妻子的思念!

"亲爱的艾斯特,记得不久前你向我提到,在这里天不会是蓝色的,每到傍晚浓雾弥漫整座小岛,在海上行驶的船只隐约可以看见顶忽明忽暗的灯塔。湿咸的海风吹在脸上,我无法看清远方的崖,天色已经暗了下来,我清楚地听到海水拍打礁石的声音,沙滩也灰暗得与记忆融为一体。

沿着破旧的石阶向上走,路还不算陡峭,矮矮的木栏竖在一旁,破损的缺口似乎在向我讲述失足者的遭遇。我小心翼翼,登上暮色冥冥的顶。脚下的路依稀可见,继续向前走,渐渐迷失在茂密的矮灌木丛中。空气冰冷,四周寒气弥散。亲爱的艾斯特,我仿佛在海风中听到了你的声音,那么远,那么近。

脚下的沙滩和房屋已与黑暗交汇相融。我站的位置不算高,还能够看见码头水獭的尖顶,远处的灯光把回忆与现实缠绕在一起。曾经有岛上的居民告诉我,每年潮期,驶向大海的渔船总会有一些在风浪中失去踪影。海底是冰冷的墓,巨大得可以收容一切。或许那里才是最终的归宿,永远的寂静,黑暗,以及寒冷到将心脏冰冻的温度。

头顶上天空黯淡的浅红与遥远的地平线相连,平缓地过渡成海水的颜色。亲爱的艾斯特,还记得那首悲伤的歌吗?此时此刻,属于夜的旋律在耳边响起,夹杂着风声——悲伤在心中翻滚,一次次鸣泣着企图从我的眼角涌出。世界绝望得像一个牢笼,让你我无法挣脱无形的桎悎来到彼此身边。

死亡不是分离的理由,我却痴狂地渴望离你更近一些。

回来吧,亲爱的艾斯特。"

点评亲爱的艾丝特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