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条命3

半条命3 Half-Life 3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FPS:第一人称射击
开发商:Valve Software
发行商:Valve Software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半条命
发行时间:2014年12月01日

游戏介绍系列游戏

《半条命3》将由原本的传统FPS游戏转变成更加时髦的类型,比如世界更加开放性,玩家可以从NPC那里获取支线任务,就像《辐射》和《上古卷轴》那样。《半条命3》的开发工作正在进行中。希望以后会有更多消息传来。

1998年:半条命1 (Half-Life)

1999年:针锋相对(Opposing Force)

2000年:反恐精英(Counter Strike)

2000年:军团要塞(Team Fortress Classic)

2001年:蓝色沸点(Blue Shift)

2003年:反恐精英:零点行动(Counter Strike:Condition Zero)

胜利之日(Day of Defeat)

物竞天择(Natural Selection)

2005年:半条命2(Half-Llfe 2)、失落的海岸线(Lost Coast)

2006年:反恐精英:起源(Counter Strike:Source )

2006年:半条命2:第一章(Half-Llfe 2:Episode One)

2007年:半条命2:第二章(Half-Llfe 2:Episode Two)、军团要塞2(team fortess2)

2012年: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

2012年:黑:起源(black mase:source)

2014年:半条命3(Half-Llfe 3)?

点评半条命3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