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客2

闪客2 Shank 2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Klei Entertainment
发行商:Klei Entertainment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闪克2
系列游戏:闪客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2年02月08日

游戏介绍

《闪克2》是2010年横版动作游戏黑马《闪克》的续作,基于一代的创作灵感与基础,二代更进一步的增强了“合作模式”,增加了“合作生存模式”的玩法。在画面上比一代更加美丽,采用以2D为主+部分的3D效果,音乐多以摇滚乐为主,操作更加灵活,在战斗上,玩家可以通过战斗而获取敌人的武器来使用,并非一代只能使用已解锁的现有武器,整体效果和感觉与横版的PC《忍者龟》相似。

EA工作人员称:“《闪客2》不是《闪客》的简单重置,而是一款全新的游戏。”而Klei Entertainment的工作人员Jamie Cheng则表示:“我们将整个游戏拆分再重组,以便我们能够将操作改的更加灵活,把画面做的更好。我们把战斗系统拆开……然后创造了使玩家能够使用敌人的武器的系统。”

点评闪客2游戏

用户名:

系列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