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拯救

天国:拯救 Kingdom Come: Deliverance

发行平台:PC, XboxOne, PS4
游戏类别:A·RPG:动作角色扮演
开发商:Warhorse Studios
发行商:Warhorse Studio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天國降臨:救贖,天堂:挽救,天国降临:解脱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6

游戏介绍全新特性

该作是一款开放世界,动作冒险的角色扮演类游戏,拥有非线性的故事,第一人称近战系统,在诸多方面有着创新革命,具有黑马的潜质,游戏将于2015年发售。

本作将以中世纪欧洲的神圣罗马帝国做为舞台,背景也将取材自史实故事,以写实为主要取向,并强调将排除所有包括魔法、怪物、巨龙和武器附魔等中古奇幻的游戏要素。

成熟的剧本:制作组的编剧们完成了超过2500页的游戏剧本,目前版本有着超过30万字对话的故事以及超过70个任务。

狗狗伙伴:众筹的下一步计划是加入狗狗伙伴,制作组决定加入狗狗伙伴来帮助玩家捕猎。

画面提升:画面显著提升,加入了诸如动态天气,全局光照特效。此外,制作组还提升了3D扫描人脸的技术,每个角色有着超过30种不同的表情变化,使得游戏更加逼真。

过场动画:通过动作捕捉技术,制作组已经完成了第一段过场动画,制作组准备了25小时的旁白以及4小时音乐,并会在鲁道夫音乐厅现场录制。

点评天国:拯救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