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隔离

异形:隔离 Alien: Isolation

发行平台:PC, Xbox360, XboxOne, PS3, PS4
游戏类别:FPS:第一人称射击
开发商:Creative Assembly
发行商:Sega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主要角色:Amanda
系列游戏:异形
游戏标签:恐怖
其他链接: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4

游戏介绍

《异形:隔离》是一款求生类恐怖射击游戏,无尽的恐怖和生命岌岌可危的死亡气息让玩家领会什么才是真正的恐惧。异形事件15年之后,艾伦-雷普莉(Ellen Ripley,电影《异形》的女主角)的女儿阿曼达(Amanda)肩负揭开母亲消失背后的真相使命,踏上了一个绝望的求生之战。

玩家扮演的阿曼达,将航行穿过一个越发不安定的世界,你会发现自己面对的将是惊慌失措的人类和无法预知、残暴的异形怪物们。由于动力不足和准备不够充分,你必须节约资源,即兴解决问题,运用你的才智,不是为了让任务成功,而是单纯的让自己活下去。   

此清单同样还确认了《异形:隔离》背后的开发商就是Creative Assembly,世嘉发行。游戏包括在线多人模式,合作模式,在线排名和下载内容(有可能是DLC)。

异形:隔离截图

异形:隔离相关图片共 1 张

《异形:隔离》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7(32位)
处理器:3.16Ghz Intel Core 2 Duo E8500
内存:4 GB RAM
显卡:1GB DirectX® 11(AMD Radeon HD 5550或Nvidia GeForce GT 430)
硬盘空间:35 GB 安装空间

点评异形:隔离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