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色幻想XX:交错的轨迹

风色幻想XX:交错的轨迹 Wind Fantasy XX: Double Cross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RPG:策略角色扮演
开发商:弘煜科技
发行商:寰宇之星, 弘煜科技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风色幻想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08

游戏介绍

《风色幻想XX~交错的轨迹~》是由弘煜科技开发的战略角色扮演游戏,为风色幻想系列的赤蓝系列完结篇的首部曲。于2008年6月24日在台湾发售,中国大陆则由环宇之星代理,于2009年7月10日发行。

树罗大地,一个冒险旅人们口耳相传的传说之地,有人称她为「梦幻之地」、或称她为「最后的淨土」,也有人称她为「东方桃花源」,当然就因为至今一直都位有人能道出奇所在,因此这片大地迴异于外界的始源之地,仍然优雅的保持著她神秘姿态,伫立著....

《风色幻想XX:交错的轨迹》为战棋角色扮演的类型,由台湾的开发商弘煜科技于2008年6月份推出,是《风色幻想6》与《风色幻想7》中间的承接之作。对于风色“赤与蓝”篇的剧情起了重要推动作用。

自从初代《风色幻想》推出以后,在经过了近十年后,推出系列作第八部作品《风色幻想XX:交错的轨迹》。

《风色幻想XX:交错的轨迹》为《风色幻想》五代开始的赤与蓝系列完结篇.首部曲。为何承接自《风色幻想6》-冒险奏鸣故事的《风色幻想》最新作会是以「 XX 」为代号,而不是直接称为第七代呢?原来这次的《风色幻想XX》是即将於日后公开的《风色幻想7》之序章。而《风色幻想XX:交错的轨迹》剧情内容的设计重点,也是以连结《风色幻想6》与壮大的赤蓝系列完结篇《风色幻想7》之间的重要转折为诉求。

因此本作才会使用《风色幻想XX》来为这个可称之为「风色幻想-赤与蓝系列完结篇.首部曲」的作品命名。(这两个 X 刚好就是一红一蓝)所以说,《风色幻想 XX》并非玩家所传言的外传,而是道道地地、紧紧连结著过去与未来系列的枢纽作品。

点评风色幻想XX:交错的轨迹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