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

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 Diablo III: Reaper of Souls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PS4, Mac
游戏类别:A·RPG:动作角色扮演
开发商:Blizzard Entertainment
发行商:Blizzard Entertainment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暗黑破坏神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4

游戏介绍

暗黑破坏神III:夺魂之镰》(英语:Diablo III: Reaper of Souls)是暗黑破坏神系列的一个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将在2014年发佈。

此游戏可在Windows系统和Mac OS执行,而开发商正在开发Xbox 360和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4版本。

本资料片将新增冒险模式、悬赏任务、涅法雷姆祕境、第三工匠-灵喻师,而PS4版本-暗黑破坏神 3:终极邪恶版,将有别于PC板的功能

如:玩家邮件、玩家礼物、终极猎杀。[4]同时新增职业-圣教军,前进第五章节-从卫斯马屈的蜿蜒巷弄到混吨界要塞的古老牆垣。

点评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