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童谣:扭曲男与扭曲猫

恐怖童谣:扭曲男与扭曲猫 Cursery: The Crooked Man and the Crooked Cat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AVG:冒险解迷
开发商:Blue Tea Games
发行商:Big Fish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发行时间:2013年11月09日

游戏介绍游戏评测

一个世纪多以来,在某个特定年龄的女孩们都会神秘的消失,从此再也没有人看见她们。有些人说她们是被一个随身携带扭曲猫的扭曲男抓走了。现在连你妹妹也被绑架了!你必须揭开童谣之谜,找出这邪恶阴谋背后的主使。救出你的妹妹以及其他被绑架的受害者... 打败扭曲男和他的仆人...了解扭曲男为什么这么做,其中有什么样的故事...揭开受诅咒的童谣(Cursery)之谜...

画 面:游戏中的画面、音乐皆是蓝茶一贯的风格,陈述的手法,蓝茶试图做一款有点惊悚、恐怖的游戏,但是图案精致细腻的风格很难让人有恐惧的感觉,倒是玩家可以很好的欣赏游戏故事提供的美丽场景。

声 音:游戏的音乐和主题风格配合的不错,不过也没有什么太过分的渲染,在谜题方面,找物是少了,但是海量小游戏会让你感到头疼。

上手度:恐怖童谣扭曲男与扭曲猫是一款解谜类游戏,很早之前有一个贵族男人由于在结婚当天永远失去了自己心爱之人而彻底疯狂了,他开始了不断绑架同她妻子去世时年龄样貌相近的女子,然后这些女子便从这个世界拥有消失了,一个少女坐着马车跟车夫说起了那个会绑架少女的贵族的故事,并且她发现自己现在刚刚也是这个年龄,就在此时悲剧发生了。

创 意: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这名被绑架少女的哥哥,通过重重线索去寻找解救他妹妹,游戏的画面跟音效使用了一种悬疑色彩,但没有达到恐怖的地步,刚刚好符合侦破型游戏的程度,游戏的玩法采用了传统的单词找物同时加入了非常大量的迷你游戏,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会出现被许许多多小游戏包围的情形,这真是考验玩家临场发挥能力的绝佳游戏。

可玩性:至于游戏的难度还是不错的,小游戏也会让你感到过瘾,地图虽然很可爱,但是不能直飞有些麻烦。典藏版包含以下内容:奖励章节:矮胖呆呆君被诅咒了!额外谜题!原声音轨、壁纸、屏保、原画设计和完整攻略。

点评恐怖童谣:扭曲男与扭曲猫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