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童话:糖果屋历险记

恐怖童话:糖果屋历险记 Fearful Tales: Hansel and Gretel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AVG:冒险解迷
开发商:Eipix
发行商:Big Fish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其他链接:下载
发行时间:2013年08月24日

游戏介绍游戏评测

你作了一个奇怪的梦,醒来发现姜饼人大军在你家搞破坏。你的孩子们呢?他们去了村子里的小店,过了好久了都还没回来。突然一个神秘的女人出现,嘲讽了你一番。是她让你的孩子们消失的吗?一个姜饼人承诺要帮助你,但是你真的能相信它吗?

画 面:游戏的画面风格独特,有着超现实的感觉,手绘的卡通风格显示出精湛的画面制作水准,虽然风格是阴暗惊悚的,但是里头用了很多可爱的元素,即使是到处恶作剧的邪恶姜饼人也无法讨厌。

声 音:游戏的音乐表现的也相当不错,一些过场动画采用的是押韵语音的叙事,音乐很好的渲染了童话般的气氛。

上手度:游戏的玩法和同类解谜游戏类似,谜题的难度不算很高,很容易猜出下一步要做什么,一些小游戏制作的十分有趣。玩游戏仿佛在阅读一部寓言故事的感觉,很新颖的游戏体验。

创 意:游戏的故事非常奇妙,主角做了一个奇怪的梦,当他醒来的时候发现姜饼人大军正在毁灭自己的家园,恍惚间你突然想起自己的孩子,他们去对面的小糖果店已经很久没有回来了,在你着急之时一位姜饼人说要帮助你,你是否愿意相信他的话呢?找回自己的孩子,现在就出发吧!

可玩性:游戏的音乐画面都很有特色,喜欢解谜的朋友可以试试合不合自己的口味,典藏版包含标准版没有的内容:奖励游戏,拯救家和小镇 ,边玩边收集杯子蛋糕,赢得成就,有额外的找物场景可以玩和完整的攻略。

点评恐怖童话:糖果屋历险记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