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徒会战争

生徒会战争 Territoire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IM:模拟养成
开发商:EasyGameStation
发行商:EasyGameStation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3

游戏介绍关于工会

你扮演魔法学校的一个生徒会会长,为了自己的社团壮大和应付学校的种种考验,需要开动脑筋和行动力,和学校内其他社团结盟或死嗑。游戏系统:首先这是一个回合制的SLG游戏,开始游戏后你将分到一块属于你的学生会地盘。接下来你就可以自由行动了,经过别人的地盘就可以显示出相关指令:与对方交涉,或者宣战,或者路过返回原处。游戏运行方式不是单一兵对兵的SLG,你可以像玩红警一样,在有充足的资金和回合数的状态下,建造属于自己的建筑。其中包括炮楼、兵营一类(不过作用还未来得及试出)还可以进行科研,然后会出现像RO一样的技能树…

学生会势力是彼此分开并列的,除了你自己以外,其他的势力都可能交换资源、同盟、互相通行或宣战。同盟的方式,最简单的就是付钱!当然当你强大以后,也会收到别人的同盟请求,那时就可以抬价了。同时技术资源的交换也是同盟的一种方式,具体效果未知…不过如果宣战过,甚至砍了对方工会的人的话,想同盟就不太可能了…这点要十分注意。

点评生徒会战争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