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元1404:探索的开端

纪元1404:探索的开端 Anno 1404: Dawn of Discovery

发行平台:PC, Wii, NDS, Mac
游戏类别:SIM:模拟养成
开发商:Related Designs, Blue Byte Software
发行商:Ubisoft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大航海世紀 1404
系列游戏:纪元1404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09年06月25日

游戏介绍

《大航海世纪 ANNO 1404》除了延续前作特色,同时结合海上贸易与经营建设以及探索未知领域的乐趣外,并大幅提升建筑、资源、物产、事件等种类,让城镇外观更加多元,且将可建设的都市面积扩充为前作四倍大,赋予玩家建造超巨大都市的管理乐趣。此外,画面质量也大幅提升,在地表环境、各式建筑、领民身上的细节都刻划地相当仔细,重现栩栩如生的 15 世纪。

不过要建造一个伟大文明,可真要三头六臂才能办到。玩家必须像多才多艺的达文西,除了是建筑大师外也是出色发明家,能够运用各种技术繁荣领地,甚至化荒漠为绿洲;另外玩家还必须同时担任麦哲伦与郑和的角色,一面做为大航海时代的先锋,探索广大海上世界与物产,一面能透过军事手段宣扬国威;又必须像马可波罗一样,在陌生土地上和异族进行文化交流,获取新颖科技的情报;此外为了丰厚政府财政,免不了得要扮演一下市侩狡猾的威尼斯商人,看准时机买低卖高,狠捞对手一笔。总之,就是要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点评纪元1404:探索的开端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