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XY

口袋妖怪XY Pokemon XY

发行平台:3DS
游戏类别:SIM:模拟养成
开发商:Game Freak
发行商:Nintendo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口袋妖怪
其他链接:下载
发行时间:2013年10月12日

游戏介绍新作说明

口袋妖怪XY,日本任天堂公司将在2013年秋季发售的两款N3DS游戏,口袋妖怪系列游戏第六世代正统作品,新作在画面、精灵、剧情等方面全面革新,尤其在画面上第一次对正统游戏的口袋妖怪世界进行全3D化,战斗画面也更加生动灵活,作为第一部登上N3DS平台的口袋妖怪正统作品,相信会给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本次最大的爆点当属新属性“Fairy(妖精)”的公开,据显示,胖丁、超能女皇、伊布新进化型、玛丽露均属于妖精属性。当然,本作中被划分到这个属性的口袋妖怪肯定不止这么四只,虽然官方还没有详细介绍,但新划分的口袋妖怪应该是在保留原有属性的同时加入新妖精属性,看起来皮皮也应该会是此属性中的一员。

此外,本作中新增了“交流”要素,简单来说就是通过触屏触摸口袋妖怪增加亲密度。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皮卡丘不亲人了。

点评口袋妖怪XY游戏

用户名:

系列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