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世界

帽子世界 A Little World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2

游戏介绍游戏角色战斗系统

由日本著名同人RPG游戏制作软件,RPGツクール系列制作的一款免费的同人游戏,该游戏为作者自称えぬ,独立完成了该游戏的所有的游戏部分。作者花费了以年为单位的大量时间来研究RPG制作大师如何编辑脚本,实现浪漫沙加的游戏系统,最终才诞生了这款让人眼前一亮的神作,虽然游戏为作者独立完成,游戏中的部分素材和音乐不可避免的使用了其他作者的共享素材。

ドーラ

玩具世界守护者,理念:世间的一切都可以造出来。

シキ

时间世界守护者,理念:时间无法回到过去。(本作里主角,最强守护者,作者的亲女儿。)

ナタリー

法律世界守护者,理念:决定和协调。

ジャニス

战争世界守护者,理念:失败者什么都得不到。

ラヴィ

生命世界守护者,理念:生死都是平等的。

メル

梦想世界守护者,理念:感觉到的就是一切。

ヨウコ

在帽子世界迷路的高中生,本作的表主角,帽子世界故事剧情的推动主因。

游戏包含了自由选择分支;取消经验值,人物在游戏中自然成长;技能插槽系统;灵魂超频系统;连续技系统;武器道具强化制作系统;帽子特殊能力系统;大量分支和小游戏等丰富的要素,耐玩度非常高。

点评帽子世界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