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5

生化危机5 Resident Evil 5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游戏类别:A·RPG:动作角色扮演
开发商:Capcom
发行商:Capcom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恶灵古堡5,Biohazard 5,バイオハザード5
游戏引擎:MT Framework 1.4
系列游戏:生化危机
其他链接:下载
发行时间:2009年09月14日

游戏介绍游戏评分

故事发生在初代《生化危机》事件结束后的10年,从影像中来看克瑞斯的外貌已经变得相当成熟,而前作中故事的主线安布雷拉公司和STARTS小队也都已经不复存在,目前克瑞斯隶属于一个名为“BSAA”的组织,他也正是授命于该组织而前往这个炎热沙漠中的城镇展开调查的。 《生化危机5》的故事是在一片酷热沙漠中的无名小镇上展开的,根据竹内润的介绍,这个地区发生了类似种族冲突的纷争,居民们情绪激动且各种暴力事件频发。与真实世界中发生种族冲突乃至仇杀的地区一样,这里充满了混乱,社会失去了本来的秩序,正义和邪恶的界限已经变得模糊不清。

IGN给出《生化危机5》游戏PC版本高达9.3分的评分,而早先主机版本也只是9.0分。看来Capcom的确在PC平台下了不少功夫,PC版才是真正的增强版!

各项评分内容

整体感觉8.5分:生化危机5的PC版本不论视觉体验还是游戏手感都还是相当不错的,当然你也无需为分屏模式和热拔插担心。

画面表现9.5分:生化危机5其实在PC平台上拥有更佳的画质,如果你拥有一副3D眼睛,那将会有更加震撼、身临其境的视觉体验,而且专为更高可达120Hz刷新率的显示器进行优化。

声效表现9.0分:PC版在音乐、音效以及语音方面也是做得相当厚道,它将会使你犹如身临其境般的感觉,在紧张和愉快的气氛下进行游戏,这点并不亚于主机平台。

耐久可玩性9.0分:PC版新增的佣兵模式将会给玩家带来极大的挑战体验,特别是当你面对几十个僵尸蜂拥而上时!

总评:9.3分

点评生化危机5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