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风云4

欧陆风云4 Europa Universalis IV

发行平台:Mac, Linux, PC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Paradox Development Studio
发行商:Paradox Interactive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欧陆风云
其他链接:下载, 视频, 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3年08月14日

游戏介绍游戏特色

《欧陆风云4》是《欧陆风云》系列的正统续作。一同加入这个历史舞台,一同参与那步步为营,扣人心弦的剧情发展。  继「十字军王者II」(Crusader Kings II)的成功,Paradox工作室,将带你进入世界的另一面-体验新、旧世界的感受。

决策自定:灵活的国家建设,架构在你所有的决策系统。

君主权力:全新的系统,牵一髮动全身,你的领导者特质,将引领国家走向盛世或衰败。

经验法则:世界伟人由你一手掌控,建立千年历史上的大事记。

全球战场:世界将成为你的操练地,在全3D的苍海之间,300年的时光,创建你的霸业。

交易系统:政经不分敌,亘古不变,在全新的贸易统统,掌控重要贸易路线,坐拥世界财富。

外交系统:锁国不张,唯有向外才能扩大帝国版图,更具深度的外交系统,考验你的谈判技巧与手段。

多人系统:全新多人对战系统hot-join;全新配对伺服器,并支援您的独立伺服器,让您与朋友一同聊天及战斗。

客製延伸:自定你的游戏规则,创建你自己的历史走向; 欧陆风云IV (Europa Universalis IV)提供丰富的选项让你随心所欲定製你的模式。

欧陆风云4截图
欧陆风云4截图

欧陆风云4相关图片共 19 张

《欧陆风云4》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XP/Vista/Windows 7/Windows 8
处理器:Intel® Pentium® IV 2.4 GHz eller AMD 3500+
内存:2 GB
显卡:NVIDIA® GeForce 8800 or ATI Radeon® X1900, 512mb video memory
DirectX:DirectX 9.0c
硬盘空间:2 GB HD

点评欧陆风云4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