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4

NBA 2K14 NBA 2K14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Wii, Wii U
游戏类别:SPG:体育游戏
开发商:2K Sports
发行商:2K Sport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美国职业篮球联赛2K14
系列游戏:NBA 2K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13年10月01日

游戏介绍游戏模式

《NBA 2K》系列是一系列年年开发并发布的电子篮球游戏。 从1999年开始, NBA 2K系列是对Sega Dreamcast的独家新闻。 此系列由Sega最初发行,在Sega体育之下并且由“视觉概念”开发。

游戏已发行正式作品至第15款,分别是《NBA 2K》、《NBA 2K1》、《NBA 2K2》、《NBA 2K3》、《ESPN NBA 2K4》、《ESPN NBA 2K5》、《NBA 2K6》、《NBA 2K7》、《NBA 2K8》、《NBA 2K9》、《NBA 2K10》、《NBA 2K11》、《NBA 2K12》、《NBA 2K13》、《NBA 2KOL》 、《NBA 2K14》。 NBA2K14 是由2K Sports制作发行的一款体育竞技游戏。

在NBA 2K14中加入了全新的元素,是由14只欧洲联赛俱乐部组成的。玩家可以自由组队来对抗美国球队,可以根据自己的团队来设计名字等其他方面。游戏的画面设计的很逼真,让人身临其境,玩家在游戏中会更加过瘾。这款游戏深受玩家们的喜爱!

在《NBA2K14》游戏中另一大比较令人期待的就是阔别已久的团队模式将回归本作,玩家将可以为在线比赛做准备,并且可以通过“我的生涯”模式(MyCareer mode)来开辟一个自己的篮球生涯。玩家可以选择三对三半场比赛或是五对五全场比赛。除了可以自定义球衫的设计,玩家还可以自己为球队命名。Manning说开发团队的目标是“让游戏尽可能地激烈”。

《NBA 2K14》拥有六大游戏模式,每个模式的具体玩法皆不相同。下面请一一观摩。

1、快速游戏(Quick Game):直接进入一对一比赛,玩家可以随意选择操控的球队和电脑对手。

2、多人游戏(Multiplayer):通过蓝牙或 Game Center 连接其他玩家,进行真人一对一比赛。

3、赛季模式(Multiseason):选择一支球队进行多个赛季的征程,可以管理球队、交易球员、模拟/参与常规赛和季后赛。

4、练习赛(Practice):自由选择球队和球员进行训练,可以在场地上自由地练习投篮、灌篮、三分球等项目。

5、勒布朗王者之路(LeBron Path to Greatness):只控制勒布朗·詹姆斯一人进行比赛,可以参与进攻、防守或无球跑动。又分为“热火王朝(Heat Dynasty)”和“传奇之旅(Fantastic Journey)”两种玩法,每场比赛都有三个任务。[9] 

6.王朝模式(Association):掌控一支球队,用完全真实的模式来模拟你带领这支球队的王朝。可以购买,买卖球员,交易球员。

点评NBA 2K14游戏

用户名:

同类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