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绝代双骄3:明月孤星

新绝代双骄3:明月孤星 Twin Heroes 3 SP,The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宇峻奥汀科技
发行商:寰宇之星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新绝代双骄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秘籍

游戏介绍游戏特色

《新绝代双骄3:明月孤星》游戏是一款角色扮演游戏,这是国产经典武侠RPG角色扮演游戏的第三部。游戏中添加了不少新元素,还采用了新的游戏系统,给玩家带来一种历代作品所不及的新的体验。《新绝代双骄3:明月孤星》的故事发生在打败孤苍雁和江玉郎的后三年,由轩辕巧巧无意中得知九龙旗可得天下秘宝的消息开始,武林再掀波澜,邀月宫主再度重出江湖,逐步抽丝剥茧追查幕后黑手。

单机网络化,新增线上聊天功能

单机版的游戏不用再一个人闷著头玩了!新绝代双骄三的资料片~『明月孤星』首度引入了网络技术,新增了线上即时互动的聊天室,玩家彼此可以透过游戏而直接进行对话互动,产生新的游戏乐趣。目前资料片提供了十九个聊天频道可供选择,但目前仅开放了密语及快速用词设定,而後续的功能将陆续的开放;新绝代双骄三强大的线上扩充功能正式启动。

值得一提的是,资料片的进行必需连上网络才可进行,享受单机的丰富剧情及玩法,又能同时进行线上互动,这算是国产单机版游戏的首度尝试。

绝世武功、神兵

明月孤星资料片中新增了四招绝世武功,分别是~江瑕的灭世刀法、熊霸的丧神掌、黑惜凤的天籁妙音及顾小纤的化神鞭法,其中,江瑕的灭世刀法最具破坏力,威力直逼最强剑技天外飞仙。

在场景上,明月孤星新增了二处场景~沙陀村与方外之界。工作人员再次将最新的动态场景技术导入游戏之中,尤其方外之界的全画面动态场景,相信经历过後的您一定会发出会心的赞叹。

新奇感受.乘龙翱翔

明月孤星资料片还新增了宠物~九天梵龙。这只无属性的龙将具有绝对性的破坏力,威力更胜九尾仙狐。不过要注意的是,您的若湖要是不幸丧生了,九天梵龙就不能成为宠物了哟!

九天梵龙加入後,还带来了另一项新奇的能力,就是『唤龙』。只要在大地图上按下『Q』键後,便能骑乘九天梵龙四处翱翔,也不用怕会遇见敌人了

点评新绝代双骄3:明月孤星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