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模拟2013

外科模拟2013 Surgeon Simulator 2013

发行平台:PC, Mac, Linux
游戏类别:SIM:模拟养成
开发商:Bossa Studios
发行商:Bossa Studio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3年04月19日

游戏介绍医生体验

医学模拟游戏《外科模拟2013》将于北美时间4月19日登陆steam,售价为9.99美元。在这个游戏中你可以模拟外科手术,游戏使用了独特的物理引擎,让你能体会到作为一名医生的紧张感。游戏将支持Windows,Mac,Linux三个系统。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款奇怪的模拟类游戏,但要模拟外科手术的我还是第一会见到,我从来不会想到在欧洲游戏市场上还可以买到这部游戏,在《外科手术模拟2013》中你可以进行高难度的心脏移植手术,借助于游戏中专业的外科手术工具与检测系统,玩家们可以体验到身为一名外科医生是多么的不容易,的确,这部游戏的操作也非常的不容易。

现在的游戏市场上绝大部分都是杀人的游戏,但令人庆幸的是还有像《外科手术模拟2013》一样救人的游戏,而且与此同时这部游戏确实也给玩家们带来了血腥与暴力的游戏要素,当我在手术过程中打开一位患者的胸腔时,跳动的心脏与运动的肺叶展现在了我的眼前,这个场面如果在现实中被我遇到我一定会当场晕倒,更为悲催的是,我还不知道怎样进行心脏移植,后来的事情就不方便告诉大家了,总之,这款游戏的确很难很暴力,不信你可以去试试。

点评外科模拟2013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