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

模拟人生4 Sims 4,The

发行平台:PC, Mac
游戏类别:SIM:模拟养成
开发商:Maxis, The Sims Studio
发行商:Electronic Art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模拟市民4,TS4,M4
系列游戏:模拟人生
其他链接:下载, 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4年09月02日

游戏介绍游戏细节新增内容游戏特色

《模拟人生4》(The Sims 4)是一款策略性人生模拟游戏,属于广受好评的模拟人生系列的第4代作品。EA于宣布,《模拟人生4》将于2014年9月5日推出Windows和MAC版本。

《模拟人生4》将包含一个新特征——名为“智能模拟(Smart Sim)”,它将为玩家提供虚拟的人物,和真人一样它具有交谈沟通的能力,并允许他们拥有情绪反应。《模拟人生4》让玩家采截然不同的全新方式体验人生中精采愉悦的每个时刻。建构在全新技术平台之上的《模拟人生4》也能让玩家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创造及操控全新世代的模拟市民。透过强大的新创意工具,以及生动、情绪丰富的游戏内容,每一段人际关系会交织在一起,产生雕塑模拟市民人生旅程的涟漪效应。

-你可以把游戏里面整个世界的小人都删除掉。但是游戏本身还会继续随机生成新的小人们来居住那个世界。游戏将会把一些你已经移除的小人再度改造成为全新的小人,然后再随机生成一些新的小人。

-模拟人生4有个新的有趣小玩法,那就是你现在能锁定镜头某个不是你控制的小人,跟着他到处走。这也蛮有趣的嘛。

-马赛克回来了,对!回来了!但是我们这次把马赛克缩小到最佳状态了。你看不见你的小人在大号,但能看见他正在读着的平板电脑。

-你能随时帮你的小人换服装,如果不要的话你还能带你的小人回去“创建市民模式”换个比较符合你小人的服装。模拟人生4原版里面没有造型师这个职业。所以你回去创建市民模式也只能换衣服,化妆和其他简单的东西。

-模拟人生3的心情影响也会保留。但这次我们把心情系统稍微修改了。所以你小人的心情不会再是负面/正面(+心情/-心情)那么简单而已。

-小人不会再有"梦想"了,但是他们有个新的东西叫"念头/想法"。(和梦想差不多,但是念头只会再当你做些某种事情才会出现),重点是你无法像梦想一样,能选择要不要接受然后你也不能锁定你想保留的梦想。念头会在当你的小人做着某种事情时,自然而然地出现的,也会很快不见。

-模拟人生4不会再有中性的心情影响,现在每个影响都会照成小人的负面或则正面的心情。当你小人的某个需求过于低的时候,小人就会被负面影响让他们不舒服。至于终身梦想呢,我们把终身梦想换成了心愿/志向。心愿能让你的小人拥有不止一个终生目标,所以不必担心你完成了一个后就没事情做了。

谈话

-添加了非常多的话题

场所/城镇

-公园,游乐场(有海盗船哦!),图书馆,健身房(别让老年人死于心脏病啊!),博物馆,酒吧都有被提到。

你还可以在花园帮忙种些花草,采水果,还能在沟渠钓鱼然后把它煮来吃。

活动

-各种派对,约会和婚礼。

能解锁一些额外的目标和奖赏。

不止如此,被你邀请的客人还能聘请别人来调酒,表演,帮你做菜。

动作

-10,000 种不同的动作

"我们无法算出我们做出了多少个不同的动作。你的小人,可能会在健身房,跑着跑步机然后一边跟旁边的小人说话,并且同时看电视。" - 马里昂戈捷 (艺电总动画设计师)

音乐

-8种不同种类,需要65小时才能听完所以的音乐。

-大概就是有3打歌曲(36首)

-其中的电台种类有: 选择性音乐,蓝调音乐,电子音乐,和流行音乐。‘

-有25首歌曲是艺电组自创的。

-在创造小人的时候,不同的选项就有不同的背景音乐,但是音乐都只是轻微的。 

见证模拟市民的进化:次世代的模拟市民会让您大吃一惊。他们比您想像的还聪明。他们比您预期的更有趣。他们还能帮您讲述超越既往的更精彩故事。

创造您的模拟市民:创造及控制外表独特、超有个性且有新情绪的模拟市民。您在《模拟人生4》裡会创造出什麽人物?

游戏人生:一群情感更丰富的模拟市民在一起时会擦出什麽火花?实在无法预料,不过您先前绝对没见过有如此表现的模拟市民。

强大的创意工具:创造您梦想中的模拟市民就和玩黏土一样容易。而且有趣到让您可能没空玩实际游戏。

充满活力的邻近地区:您的模拟市民不必待在家裡才能和他们的好友一起玩乐。带他们出门呼吸新鲜空气!这些公园和社区场地正是为他们而建。

模拟人生4截图
模拟人生4截图

模拟人生4相关图片共 18 张

《模拟人生4》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 XP (SP3), Win Vista (SP2), Win 7 (SP1), Win 8,
处理器:1.8GHz 英特尔 Core 2 Duo,AMD 速龙 64 双核4000+或同水平处理器。
(对于那些使用内置芯片组的电脑,配置要求为2.0GHz英特尔Core 2 Duo或2.0 GHz
内存:至少2GB
显卡:128MB显存支持像素渲染3.0。
支持英伟达GeForce 6600,ATI Radeon X1300,
英特尔 GMA X4500或者更高级的显卡
DirectX:DirectX 9.0c
硬盘空间:至少9GB存储空间
声卡:100% DirectX 9.0c兼容声卡

点评模拟人生4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