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的困境

僵尸的困境 Plight of the Zombie

发行平台:PC, iPad, iPhone, Android
游戏类别:ETC:其他
开发商:Spark Plug Games LLC
发行商:Spark Plug Games LLC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困境中的僵尸
游戏标签:僵尸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3

游戏介绍游戏评测

僵尸的困境(Plight of the Zombie)中僵尸将反窜角色。我们玩累了各种打僵尸游戏,僵尸在之前的游戏中被我们不断虐杀不断地戏弄,僵尸很累的!其实他们只是饿了而已。而这款游戏中,你可以尝试一种新的有趣的游戏方式,你将去化解那些僵尸饥饿的痛苦-帮助僵尸找到他们的午餐。而这之前你需要给僵尸指明路线,帮他们破解各种谜题,找到自己的食物。

画 面:

游戏画面是2D卡通的,总体上还算是精美,不过我们的小僵尸在游戏中实在是太小了,看着有些累眼睛。但是我们的僵尸模型还是值得称赞一下的,可爱中又带有点点的恐怖,另外虽然游戏画面整体偏暗,但是可视性还是能够满足游戏需要的。

声 音:

游戏的背景音乐节奏轻快,旋律诡异,不过再好的东西一直重复也会失去对它的兴趣。另外僵尸啃食脑子的声音很假,就像是吃脆皮饼干的声音。

上手度:

此款游戏的操作用划线操作模式,并且可以断点续划,即按住已划线末尾的圆圈拖动可以延长划线。与此同时,在游戏中点击行进中的僵尸会使其眩晕,停止几秒后继续按照原有路线前进,这样的操作方式既简单又熟悉。

创 意:

游戏的创新之处还是有的,虽然这款游戏的定义是休闲益智类的,不过也不会叫玩家朋友们一直在“吃脑子”。游戏中不仅有可以改变僵尸外貌的装饰品,而且还有不同种类的僵尸供玩家朋友们去选择,当然这些都是需要金币去购买的。

可玩性:

游戏并没有其它僵尸类游戏那么血腥残暴的画面,也没有紧张刺激的战斗场面,不过也正是这种休闲游戏的模式搭配上僵尸的主题才显得与众不同。另外游戏的操作简单,易上手,关卡数量不算太少,难度适中,可玩性还是很高的。

点评僵尸的困境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