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模式

上帝模式 God Mode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标签:奇幻, 射击
其他链接:下载, 配置
发行时间:2013年04月20日

游戏介绍

制作《光晕:复刻版》,《空间逆转》和《时空飞梭》的开发团队Saber Interactive正在一款名为《上帝模式(God Mode)》的游戏,该作将会于2013年初登陆PSN,XBLA和PC平台。   

玩家扮演神的后裔,被打入冥界成为凡人。玩家会跟其他三人一起组队,打穿冥界的迷宫。线上或者线下的合作模式都支持,并且人物可自定义,场景可破坏,武器升级等等。《上帝模式》还有搞笑的无厘头剧情。对于剧情不需要太认真,旨在带给玩家街机式的合作割草体验。作为一款高质量低花费的下载游戏,带玩家回到街机的无脑杀戮盛宴。

《上帝模式》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XP, Vista, Windows 7
处理器:Intel Core2 Duo or AMD Athlon 64 X2, 2GHz
内存:2 GB
显卡::NVIDIA Geforce 8800 or ATI Radeon 2900 XT
DirectX:DirectX 9.0c
硬盘空间:5 GB HD

点评上帝模式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