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文花帖

东方文花帖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TG:传统射击
开发商:上海爱丽丝幻乐团
发行商:上海爱丽丝幻乐团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东方文花帖 ~ 拍摄子弹
主要角色:1068
系列游戏:东方Project
游戏标签:弹幕摄影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05年12月30日

游戏介绍故事背景

《东方文花帖 ~ Shoot the Bullet.》是由同人组织上海爱莉丝幻乐团制作的弹幕射击游戏,是东方Project的9.5弹。Windows平台上的第二个小数点作。是一款系统相当特殊的弹幕摄影游戏。

在东方文花帖中,你可以操纵射命丸文来给来自大量东方游戏的头目们拍照。但是,没有人说明过她这样做的原因,在某种程度上我们可以认为“没人知道拍照片的原因,除了文”。而且她不向头目们射击的原因是“不过华丽,她不希望她自己的子弹出现在照片里。

天狗射命丸文又一次为了编写《文文。新闻》新的新闻报道,游走于幻想乡各处,记录人类和妖怪们的生活…… 

除外,姬海棠极为能做好其自己所创办的新闻报,试图跟踪文的采访,却发现了文的秘密……

点评东方文花帖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