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2:黑暗之心

维多利亚2:黑暗之心 Victoria II: A Heart of Darkness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LG:策略战棋
开发商:Paradox Interactive
发行商:Paradox Interactive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维多利亚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13年04月16日

游戏介绍

Paradox Interactive将于4月推出知名策略游戏《维多利亚2》的第二部资料片《黑暗之心》(Heart of Darkness)。本作的舞台重点放在19世纪晚期对于非洲的争夺之上。 新特点: 新的殖民系统:强调势力间的竞争,小的外交争端将可能升级为外交危机 新的海军系统:海战中将有更多的细节,包括火炮的射程,舰艇的位置等;同时增加了一些舰艇来填补科技间的过渡期 国际危机将会挑战列强间的外交手腕。小国家则可以更为有效地通过外交手段在大国间谋求生存。 一个新的新闻系统:可以更为详细有效地记录你的世界中的大事件,而不用再借助游戏日志。

点评维多利亚2:黑暗之心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