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计划

桥梁计划 Bridge Project,The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IM:模拟养成
开发商:Halycon Media GmbH & Co. KG
发行商:bitComposer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其他链接:下载, 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3年03月28日

游戏介绍游戏特色

梁计划》是一款梁建设的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顾名思义就是要造,体会造的艺术。如果你享受真实的物理元素、梦想当位造师又或者你喜爱真实模拟游戏。《The Bridge Project》在物理引擎上面也强化过。想办法建造一座又一座稳固的梁吧,游戏中玩家能搭建象是悬挂式梁、折迭式,当然你也能又象是石头、铁、木头等不同的材料来搭建设计。

-所有新的游戏图形与各种详细的3D对象

-新的用户界面,操作简单   

-附加材料,如木材和混凝土   

-除了火车,汽车和船舶您可以测试其他交通工具,如坦克,重型卡车和公共汽车

桥梁计划截图
桥梁计划截图

桥梁计划相关图片共 4 张

《桥梁计划》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处理器:Core2Duo 2.4 GHz
内存:2048 MB RAM
显卡:3D graphics card with min. 256 MB (GeForce 8600GT or comparable)
DirectX:DirectX 9.0
硬盘空间:2 GB HD
声卡:兼容DirectX 9

点评桥梁计划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