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争夺战

美元争夺战 Dollar Dash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游戏类别:PUZ:益智休闲
开发商:Candygun Games
发行商:Kalypso Media Digital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3年03月06日

游戏介绍游戏评测

由Candygun Games制作的休闲类游戏《美元争夺战》(Dollar Dash,暂译)将于3月6日登陆三大平台。 《美元争夺战》是一款快节奏的俯视视角多人对战游戏。玩家通过一系列有趣、诙谐的战术来进攻、防守或战胜你的对手。玩家扮演一个盗贼,使用游戏中的武器和增强道具,与对手争夺钱袋,在限定时间内把它们放到接应车辆中。

画 面:《美元争夺战》是一款快节奏的俯视视角多人对战游戏。游戏的场景在美国城市中的银行旁等有大量美元的地方,你要扮演盗贼击败竞争对手获取更多的美金,是一款较为轻松的射击对战游戏。

声 音:游戏的音乐节奏鲜明活跃,还带有一些阴谋鬼祟的黑色风格,角色的动作音效逼真生动,将游戏中的碰撞投掷动作描绘的非常真实。

上手度:游戏采用鼠标+键盘操控,WSAD键控制移动,鼠标左键射击,空格键使用道具,Ctrl使用陷阱。游戏上手十分简单,没什么血腥情节,并且支持多人对战。

创 意:游戏的动作射击形式并不新颖,不过披上了盗窃的背景就显得有趣多了,除了射击对手,你还要去运送美金,还可以在必经之地设置陷阱陷害对手,形式更加丰富有趣。

可玩性:找到美金,并将其占为己有。在这个节奏飞快的自上而下的多人竞技游戏中,你的目标就是抢钱。《美元争夺战(Dollar Cash)》会让你大呼过瘾,因为你抢得是钞票。以下三种模式(Dollar Dash, Save the Safe or Hit’n’Run)中的任何一个,你都必须使用独特的趣味战术来攻击,防守或者是超过你的竞争对手。

点评美元争夺战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