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6:凤凌长空千载云

轩辕剑6:凤凌长空千载云 Xuan-Yuan Sword 6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大宇资讯DOMO小组
发行商:搜狐畅游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轩辕剑陆:凤凌长空千载云
系列游戏:轩辕剑
游戏标签:国产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3

游戏介绍游戏背景游戏特点战人器鬼BOSS登场

《轩辕剑六》是华人中文单机经典RPG《轩辕剑》系列的第十一款作品,由大宇资讯旗下的DOMO小组研发制作,并将由国内一线游戏厂商畅游代理,全面负责该游戏在大陆的宣传发行和推广运营,产品预计2013年大陆、台湾两地同步发行。

《轩辕剑6》的故事背景跨越了商周两个朝代。在公元前1046年,历史上著名的牧野之战爆发。西方周人领袖——周武王姬发,趁天下共主——商纣王子受派出朝廷大军去远征东南方淮夷之际,率领西方诸侯,在孟津联盟会师,闪电袭击防卫空虚的商都——朝歌。年老的纣王措手不及,在鹿台上自焚而死,立国六百年的商朝至此灭亡——历史名义上似乎进入了"周朝"这个新纪元。

然而,牧野大战之后,商族仍保留着部分兵力,退守到商族发源地——东部一带,企图反抗。至于纣王之子——武庚,则被围困在朝歌,周武王名义上给其封地,册封其为殷侯。实则派周武王的三位弟弟将对武庚重重包围,对他严密监视,以防其发生叛乱。对于商族人而言,虽然他们战败了,但并不甘心他们眼中一个毫无文化可言的西戎蛮族——周人,夺走他们的江及共主地位,而且他们更担忧周人将会导致华夏文化从此辱没。因此,紧张的气氛始终在商、周二族之间弥漫,伴随着周武王的猝逝,周国朝中无主,天下动荡不安,东方与西岐之间的冲突,隐然已箭在弦上。同时另一股力量也在蠢蠢欲动,一场大战即将席卷整个中原。

1. 战斗模式:半回合半即时的战斗制度,并且加入了行动值判断。

2. 3D游戏视角可选:传统的锁定视角模式或纯开放的3D视角模式。

3. 有全程配音,并且计划出两岸不同语音版本。

4. 支线迷宫中有些迷宫没有怪物,包含各种解谜机关。

5. 游戏使用了动作捕捉技术。

6. 战斗系统:除了原本的法宝系统外,还有加入更丰富完整的护驾系统,以及全新的奇术系统,让战斗的策略应用更具有弹性。

7. 进行游戏不需全程联网。

战:重器战甲水墨再现

重器,青铜之器,发于夏,兴盛于商周,是《轩辕剑6》之中玩家将最经常见到的物品。而《轩辕剑6》开发团队,著名的DOMO小组以严谨的概念再现了盛行于商周时期的重器文明,并赋予其全新的意义,从“青铜礼器”到“青铜战甲”,其中的意义变化,将成为左右《轩辕剑6》剧情的关键之一。

人:开国元勋肇始生克

姜子牙是历史上著名的政治家和军事家,因协助周朝灭商而闻名于世。在《轩辕剑4外传苍之涛》中,姜子牙修改了用于记载宇宙间万物生克关系的神器“太一之轮”,并留下了“周克商”的生克,造就牧野之战的胜利。而在《轩辕剑6》中,姜子牙以周军统帅、周朝开国元勋之身份登场,是一位尤其擅长法术攻击的权谋大家。

器:九鼎秘宝战争不败

由古蜀天才科学家──柒,发明的灭世力量──黑火,因缘际会来到中原并辗转变为九座大鼎。但其力量并没有因此而消逝,每座鼎都可以相互的融合,每多融合一座鼎,黑火的力量就会有一次大跃进。据说当黑火力量到达临界点时,便会化作一巨大黑火龙的形象;而此时人世间将会发生重大的灾难。

鬼:符鬼再现 琥珀登场

全身雪白,眼睛碧蓝,一对长而尖细的耳朵,长着一簇蓬松的大尾巴--属于鬼神林一族的琥珀在《轩辕剑6》当中首次登场。琥珀只有拥有特殊能力的人才能看见,虽然不会说话,却拥有常人所不能拥有的感知,性格调皮可爱的它们在游戏中会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晨星

性别:男

年龄:约四十岁

身高:约二百公分

武器:大砍刀

身份:斗部灵将

采用炽光巨虺之灵元并与人之躯体一同炼化而成的斗部灵将。是一位气质沉稳、魁梧英伟的中年将士,身着蓝白相间之轻甲战袍;上场作战时双目会泛出强烈的白光,与其对战之人常因此会暂时性的失明。

火鸢

性别:男

年龄:约三十岁

身高:一七八公分

武器:麟火剑

身份:火部灵将

采用赤火鸢之灵元并与人之躯体一同炼化而成的火部灵将。这位外型俊美、皮肤略黑的褐发青年却有一个令人不寒而栗的嗜好——搜集败者的指骨,因此火鸢身上有着大大小小的小骨头。由于他头发经常性的往上飘动,因此给人一种着火的错觉。

佞雪

性别:男

年龄:约四十六岁

身高:一八五公分

武器:魔珠

身份:瘟部灵将

采用天雪蟾之灵元并与人之躯体一同炼化而成的瘟部灵将。外貌略有痴肥的中年男子,皮肤雪白、身着紫衣并佩戴许多异色奇光的珠石,近距离观看给人一种蟾蜍形象的感觉。

徐靛

性别:女

年龄:约二十六岁

身高:一七○公分

武器:掷箭

身份:雷部灵将

采用雷鳗之灵元并与人之躯体一同炼化而成的雷部灵将。是一位皮肤晶莹剔透充满光泽的美艳少妇,不过肤色却有淡淡的青蓝色;又喜爱靛色衣物,因此常让人感觉有泛着电光的错觉。

点评轩辕剑6:凤凌长空千载云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