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3:大学生活

模拟人生3:大学生活 Sims 3: University Life,The

发行平台:PC, Mac
游戏类别:SIM:模拟养成
开发商:Electronic Arts
发行商:Electronic Art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模擬市民3:大學生活
游戏引擎:Sims 3
系列游戏:模拟人生
游戏标签:模拟, 大学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3

游戏介绍游戏特色限量版内容

EA对《模拟人生》系列的开发可谓是永无止境的,最近EA又公布了3款《模拟人生3》资料片和一款道具包,其中第一款资料片《模拟人生3:大学生活》预计三月份发售,目前放出了更多细节内容。 视频中为我们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学习功课,学生会选举,各种各样好玩的活动。抗议游行,扔球砸纸杯,百合,涂鸦,折叠床,等等。

模拟人生3:大学生活》The Sims 3: University Life PC限定版下载,《模拟人生3:大学生活》将是3月份发售的大型资料片。就像名称所展现的,该资料片允许玩家体验大学生活,结交同学,谈恋爱,进学生会。   玩家将从六门专业中选择一个,然后去上课并为未来的人生打下基础,例如毕业以后工资更高。 您的模拟市民准备上大学了吗?上大学可以开拓新机会,无论是社交人脉还是职业生涯发展。从班级活动到主修特定目标,您的模拟市民将能发掘各种学习新方法!上大学可不只是死读书而已。加入抗议示威活动,或是在营火派对上谈情说爱 - 除了学联讲座以外,还有许多值得学习的事物。有了保龄球馆和模拟汉堡店这些可以探索的新地点,以及果汁乒乓和墙壁涂鸦等可以享受的新活动,保证让您的模拟市民获得玩味十足的牛人!

在校达成卓越表现

有了新的主修科目,让学习更加有趣。如果您是传播系学生,可以主持自己的广播节目;如果您主修科学,可以组装您的人体骨骼。您的模拟市民也可以透过班级活动、学联讲座,以及加入社交活动,在教室外学到多采多姿新鲜事。

准备参加派对

教科书和读书会虽佔去大学生活的多数时间,有时候模拟市民还是需要参加派对调剂身心!无论是在湖边举办的营火晚会,或是在寝室派对上玩倒立喝果汁,有很多方式能让模拟市民享受大学的精彩时光。

建立人脉与人际网路

透过写文章、写部落格和串流影片拓展您的社交网路。如此可建立您与校内叁个社交圈子—宅男宅女、叛逆男女和型男靚女—的关系。让您获得这叁个圈子的认可,可带来独特的好处,例如解开梦寐以求的工作,或获得额外的特质。

任何决定都有影响

一如真实生活,您模拟市民做的决定,都会深刻地互相影响。举例来说,美术系的学生可从「前卫」特质获得益处,也藉由涂鸦及喷漆获得叛逆男女圈子的认可来发展他们「街头艺术」技巧。只要别被警察逮到!

享受大学毕业的成果

自大学毕业后,模拟市民在职场上更容易晋升,且更容易得到高门槛的工作,因而更有机会在职业生涯中获得更高成就。如果您的模拟市民成為社交圈子的传奇人物,他们甚至可以取得梦寐以求的工作,例如艺术品鑑定师、运动经理人或电玩游戏开发员!

探索校园与城镇

无论是到保龄球馆出身汗,还是到Roasted Toasted Beans和服务员调情,还是到Keith’s Komics看漫画,城镇和校园裡都提供了全新的地点任您探索。

新服装与配件

获得独特的服装选择。古罗马长外袍、月桂叶头冠和化装舞会面具,让您的模拟市民盛装出席。

搞好心情与主题

让您的宾客在派对上能有好心情,并能选择古罗马长外袍派对、化装舞会、休閒派对、正式派对、泳装派对和睡衣派对等主题。

安置校园雕像

Maximus雕像不只有实际公用,还是一件出色装饰品!把这件惊人的艺术作品摆在校园内的任何地方,享受它唤起的传统气氛。

「派对包套装」带来精采派对

预购包含Partaeus Maximus雕像的《模拟市民3:大学生活》限量版,让您模拟市民举办史上最棒派对。无论是疯狂的古罗马长外袍派对,还是神祕的化装舞会,甚至是高雅的正式社交活动,有了Partaeus Maximus雕像,您的模拟市民派对裡的宾客都能获得好心情,并会依照您决定的派对主题来盛装出席!

点评模拟人生3:大学生活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