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4:黑旗

刺客信条4:黑旗 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

发行平台:PC, Xbox360, XboxOne, PS3, PS4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Ubisoft
发行商:Ubisoft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刺客教條IV:黑旗,刺客信条4:黑色旗帜
主要角色:Edward Kenway
系列游戏:刺客信条
游戏标签:刺客
其他链接:下载, 视频, 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3年10月29日

游戏介绍游戏背景角色信息

《刺客教条4:黑旗》(英语: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是育碧公司蒙特利尔工作室开发的一款动作冒险历史奇幻类游戏。故事内容为《刺客教条3》的前传,主角将为英籍海盗爱德华·肯维(Edward Kenway)(刺客教条3海尔森·肯维(Haytham Kenway)之父,拉顿哈给顿之祖父)。游戏的开端由一件意外事故而发展开来,在1715年间,有十几艘满载黄金的政府船队,在佛罗里达海上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飓风,连船带金全部沉没到了海底。这一消息流传出来,立马让世界各地的海盗蜂拥至此,抢夺着数量惊人的财富,而一名年轻充满杀气的年轻船长就是在这场战役中开始展露了头角,使得之后成为了政府头号海盗通缉犯。这部刺客作品在自由度上超越了之前所有系列,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自由探索接近70个大型场景,并且剧情任务属于自动激活的方式,玩家在特定地域进行探索便能激活特定任务,从而使得每个玩家都能按照自己的方式进行游戏。

《刺客信条4》是一个大型的开放世界游戏,故事背景设定在18世纪早期,玩家扮演爱德华·肯威,一个年轻、傲慢的海盗,生在威尔士的加的夫,不过后来重新定居在了西印度群岛(加勒比海地区),在那里他成为了一名海盗,后来被培养成为了刺客。

玩家将拥有一艘名叫寒鸦号(Jackdaw)的船,在游戏过程中玩家将可以对他的爱船进行升级,玩家将拥有一队船员,你将他们招募来帮助你劫掠其他船只。

时间回到 1715 年,加勒比海成为了海盗的天堂,他们在此建立起无法无天的国度,腐败、贪婪以及凶残手段早已司空见惯。 在这些亡命之徒之中出现了一位名为爱德华.肯威的年少轻狂船长。他为荣耀而战的事蹟不单为他赢得了黑鬍子等传奇人物的敬重,也将他扯进刺客与圣殿骑士的漫长战争,这场战争也许将会摧毁海盗们辛苦建立的一切。 欢迎来到海盗的黄金年代!

随着《刺客信条3》的成功,这款新作将由全新的团队打造,玩家将探索以往未曾涉猎的时间,这将是系列的又一次飞跃。 辽阔的加勒比海、几乎可被视为是游戏第二主角的寒鸦号,以及将加入刺客组织的海盗爱德华.肯威,最新一代的《刺客信条 4:黑旗》以备受玩家期待的“海盗黄金年代”作为其历史设定,并带来全新的现代故事主角。一名 Abstergo 娱乐公司的员工负责研究著名海盗爱德华.肯威,玩家将以这名员工的身份直接参与《刺客信条》世界、身处 Abstergo 娱乐公司之中并藉由 Animus 机器体验爱德华.肯威的生平故事,这将会更加拉近玩家与故事情节的距离,并与《刺客信条》系列的角色相遇。

在密集的屋顶上跑酷疾走、穿越湿热的沼泽,引领寒鸦号冲破风暴,再推向布满敌人的海洋,将大小船舰逐一击破。接着还可潜入种植园,在茂密丛林植物的掩蔽下以完美潜行击倒无数敌人;不只可以在船上抵抗敌人、还能随时登舰触发随机战斗并且搜刮敌方船只或将其纳入舰队。攀上新的顶峰、又再次潜入深海找寻财富,最后,当然少不了《刺客信条》系列核心主轴 — 刺杀敌人。

以无接缝呈现的开放世界中,玩家将可横跨海陆游走在主线剧情、丰富的支线任务以及自由探索间。不论是射死一只美洲鬣蜥、从空中暗杀一头豹,或用鱼叉刺死一条鲨鱼,你可以爬上树木、攀过悬崖,突入一座戒备森严的堡垒;打造新的服装来增加生命值、建造更强的装甲改装寒鸦号,玩家可在游戏中找到藏宝图、并且真能循线挖掘出真实宝藏。 保留了传统《刺客信条》系列的经典元素、《刺客信条 4:黑旗》带来重新回归的潜行要素,同时结合考究与令人信服的历史背景设定与传奇人物,由 Ubisoft 蒙特娄工作室领军,与魁北克、新加坡、安纳西、布加勒斯特、索非亚工作室连手,带来这款具备「刺客」理念的传奇海盗游戏。

刺客信条4:黑旗截图
刺客信条4:黑旗截图

刺客信条4:黑旗相关图片共 14 张

《刺客信条4:黑旗》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SP 或 Windows 7 SP1 或 Windows 8 ( 32/
处理器:英特尔酷睿2四核Q8400 @ 2.6 GHz 或 AMD Athlon II X4 620 @ 2.6 GHz
内存:2 GB
显卡:英伟达GeForce GTX 260 或 AMD Radeon HD 4870 (512MB 显存,渲染引擎4.0或更高)
DirectX:DirectX 2010年6月组件
硬盘空间:30 GB
声卡:安装最新驱动的兼容DirectX的声卡
其它:兼容Windows的键盘鼠标,可选手柄

点评刺客信条4:黑旗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