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帝国:黄金版

罗马帝国:黄金版 Imperium Romanum Gold Edition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RTS:即时战略
开发商:Haemimont
发行商:Kalypso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其他链接:配置, 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08年10月30日

游戏介绍

Kalyspso Media和Haemimont Games共同开发的一款策略新作《罗马帝国》,将带你走进那个辉煌了上千年的古老帝国中。“Imperium Romanum”来自拉丁语,就是“罗马帝国”的意思。

本作的开发商Haemimont Games也是《罗马帝国的荣耀》(Glory of the Roman Empire)的开发商,据Haemimont的解释,《罗马帝国》正是《罗马帝国的荣耀》的续作。在《罗马帝国》中,玩家继续担任帝国的统治者,你需要构建一个有极高组织体系的伟大帝国。

如果你玩过《罗马帝国的荣耀》,那么你进入《罗马帝国》之后肯定不会觉得陌生。本作以真实的历史时间线为索引,每一个任务都基本上能与历史事件对得上。

罗马帝国:黄金版截图
罗马帝国:黄金版截图

罗马帝国:黄金版相关图片共 19 张

《罗马帝国:黄金版》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XP or Vista
处理器:2.0 GHz Pentium 4 / Athlon +
内存:1 Gb RAM
显卡:DirectX 9 兼容 3D 128MB 显存 GeForce 6600 (ATI 9600) +
DirectX:DirectX 9.0c
硬盘空间:8 GB HD

点评罗马帝国:黄金版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