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6

生化危机6 Biohazard 6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游戏类别:A·RPG:动作角色扮演
开发商:Capcom
发行商:Capcom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Resident Evil 6,バイオハザード6
系列游戏:生化危机
其他链接: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2年10月04日

游戏介绍游戏剧情

生化危机6(日文名:バイオハザード6、Biohazard6;欧美名称:Resident Evil),是由日本CAPCOM公司推出的动作冒险作品《生化危机》系列的正统续作,制作人为小林裕幸。2012年1月20日,CAPCOM正式公布《生化危机6》将于2012年11月22日发售,并公布了首部宣传视频。本作将是系列史上改革最大的作品,同台可操控角色高达7名。《生化危机6》对应PS3、XBOX360和PC平台,欧美地区将于2012年10月2日发售。PC版将在2013年3月22日正式登陆STEAM平台,据悉将采用数字版发售。

里昂·S·甘乃迪篇

2013年,美国 - Tall Oaks(高橡树市)

浣熊市事件已经过了十几年。为了能够压制在全球爆发的生化恐怖攻击,美国总统决定将“浣熊市事件”公诸于世。但事与愿违,演说发表当天,会场发生了一场大规模的生化恐怖攻击。受邀参加演讲的总统特务:里昂·S·肯尼迪将不得不面对已经变成丧尸的总统。

面对着如野兽般袭击在场某位女子的丧尸总统,里昂无奈地扣下了扳机,总统倒在地上再次成为了死尸,而枪响的回声仍然在屋内环绕,里昂痛苦的瘫在地上,看着被自己亲自手刃的恩人,耳边却传来某个女子的话语:“一切都是我的错!!”眼泪顺着被救出的女子脸颊流下,这次事件是因她而引起的吗?她的名字是海莲娜·哈柏,总统的私人护卫之一。

“在那里,有你所要的真相”为了弄清事件的真相,里昂和海莲娜决定共同前往。在那里,另一场生化恐怖攻击爆发了。无论是人类或者动物,无辜的生命都像被诅咒一般死而复生,而里昂却被冠上杀害总统的罪名。不堪重负的他和海莲娜已经濒临绝望了。他们该如何面对现在的困境?

克立斯·瑞菲尔德篇

与此同时,BSAA北美分部队长克立斯·瑞菲尔德为了救出受困的联合国官员,带领着自己的队员来到另一个遭受生化恐怖攻击的舞台——中国沿海都市“兰祥”(位于香港)。‘我何时才能解脱?’身心俱疲的克里斯在前往中国的路上不断思索着,不过他还是义无返顾的投入了地狱般的战斗。

面对着被攻击后有复生能力的新型B.O.W,克里斯的队友一个个的死去。克里斯开始怀疑起自己的领导能力,“是我的错误,他们的死是我的失误。”不过坚强的克里斯仍然选择继续走下去,面对着地狱般的兰祥,克里斯将如何选择?

杰克·穆勒篇

战火纷飞的东欧小国——伊多尼亚共和国。

还是青年的杰克毅然参加了反政府的雇佣兵组织。在地狱般的战场,他渐渐迷失了自己,任凭自己的心灵被慢慢腐蚀。部队配给的补给品使得雇佣兵们振作起来,不过他们的身体也产生了异样的变化,而这不寻常的变化也使得他们躁动起来。而杰克却不为所动,击退了发动攻击的雇佣兵队友后,在杰克面前出现了一个陌生的女子。

她就是美国特务雪莉.柏金, 而雪莉告知他的是:他就是拯救世界的关键。“起初的订金20万美元。剩下的部分结束之后再付清。假如我杀掉B.O.W.还有另付费,每只1,000美元。”

杰克的脑中只有钱,他向雪莉提出了这个条件。正当反政府军和BSAA激战正酣之时,“C病毒”的投放使得反政府军的雇佣兵们异变成了吉瓦弗(J'avo)。杰克和雪莉在这地狱般的战场中继续前进,在他们身后就是那绝望的惨境。赌上世界的命运,他们两人将会如何行动。

艾达·王篇

要将以上3人的故事完全通关后才会开启。

在浣熊市事件之后,德瑞克·C·西蒙(Derek C. Simmons)遭到艾达·王(Ada Wong)的背叛。当西蒙第一次遇见艾达后,他的观念和人格起了重大改变。艾达作为一个间谍的技术实属前所未有,她完成的任务对他的目的产生莫大帮助。但当艾达发现西蒙也在幕后插手抹灭浣熊市事件的真相时,两人的合作关系宣告破裂。

艾达意识到与西蒙继续合伙关系将会非常危险,于是离弃他的雇任,并且从未回头。在那之后,西蒙认为如果自己得不到真正的艾达,那么就创造一个出来。为了计划得到艾达,他开始疯狂的计划, 使用了无数的实验对象来复制艾达。但最大的困难就是必须找到兼容的基因结构。通过家族(Family)的广大资源,西蒙得知他手下的一个研究员,卡拉·拉德梅斯(Carla Radames),就是一个合适的候选人。西蒙将卡拉骗进实验当中,因为她相信自己冒着风险所做的努力,绝对值得他的表彰。但她错了,而西蒙终于复制出他渴望许久的艾达。即使卡拉不论长相还是言行举止都与艾达相似,但她心中仍有一小部分维持着自我。西蒙与艾达只在工作上有所关连,因此他并不知道这个克隆人与真正艾达的差异, 并训练卡拉并将她看作真正的艾达。

卡拉在实验过程中已经失去了大部分的自我,按照西蒙所希望的来表现言动。但是在她的心灵深处,依旧有着卡拉的微弱意志,而一旦那再度浮现,她发誓将会摧毁西蒙。她的计划是发射满载瓦斯的导弹,使人们感染成为丧尸,并释放出终极B.O.W.──混沌魔(Haos)让世界陷入一片混沌。西蒙崇尚世界的稳定,而他与他的“家族”则要维持这份稳定,即使必须使用非法的手段也在所不惜, 而她准备摧毁中国的计划将会毫无停滞地顺利进行,但她却有个难以理解的行动:与真正的艾达接触,并将她牵连进整起事件中。

在卡拉的安排下,艾达在与假西蒙联系之后潜入了一艘潜水艇,为了弄清楚西蒙到底在计划什么。当她到达之后,发现其中的保全系统以她的指纹和声音来作操控,甚至有些关于她的情报是他人难以得知的。

实行在中国的生化恐怖攻击,使卡拉以为目的已经达成,但是在西蒙派出的家族杀手袭击下,使卡拉身负重伤。卡拉用尽临死前的余力,自行注射强化C病毒,结果她的肉体产生足以覆盖航空母舰内外的肥大化。

生化危机6相关图片共 10 张

《生化危机6》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XP,Windows 7,Windows 8
处理器:Intel CoreTM2 Duo 2.4 Ghz或更好,AMD AthlonTM X2 2.8 Ghz或更好
内存:2 GB
显卡:NVIDIA GeForce 8800GTS或更好
DirectX:DirectX 9.0c
硬盘空间:16 GB

点评生化危机6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