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2:威力加强版

三国志12:威力加强版 Sangokushi 12 Power-Up Kit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LG:策略战棋
开发商:KOEI
发行商:KOEI TECMO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三国志12:PK版,Romance Of Three Kingdom 12 Power-up Kit
系列游戏:三国志
游戏标签:三国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3

游戏介绍

此次的威力加强版,在《三国志12》的基础上扩展了秘策系统、增加了都市技术系统、《三国志11》及以前各作中的“乌丸”“越”等异民族也将登场。

此外,如同以往的威力加强版,该作依然在游戏中附带有“编辑系统”,并且整合了PS3/Wii U版《三国志12》中的各种要素。

三国志12威力加强版》使得“秘策”更加容易使用,被人诟病的敌人AI也被提高,并且导入了“都市技术”和“少数民族的外交关系”的历史策略游戏的类似资料片的加强版。

点评三国志12:威力加强版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