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土2

废土2 Wasteland 2

发行平台:PC, Mac, Linux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InXile Entertainment, Obsidian Entertainment
发行商:InXile Entertainment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废墟2,荒野遊俠2
游戏引擎:Unity
系列游戏:废土
其他链接: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4年08月29日

游戏介绍游戏剧情

游戏中玩家可以拥有自己的武器与敌人进行战斗,游戏里提供的武器狙击枪,微冲,钝器,刀具,反坦克武器以及爆破炸弹等任由玩家来选择。废土2是inXile精心制作的,它拥有庞大的世界,丰富的游戏内容将会是一款经典大作,这款游戏让玩家在游戏中更加过瘾!

《废土2》是一款回合制的角色扮演游戏,借由慈善网站Kickstarter的募捐而启动,可以说这款游戏开发的所有希望都来自玩家,而《辐射2》制作人Colin McComb也将会该作的开发带来巨大的助益,期待InXile公司能给我们带来更专业的游戏享受!

《废土2》设在1代事件15年后。由当时1代的4个原设主角群之一,如今已成为游侠上将的Snake Vargas给予新一代游侠们(Rangers)第一次实战任务作为开头:追查曾是伙伴及游侠之一的Ace死亡原因,以及完成Ace原本该设立的两座讯号延伸基地台。然而在追查的过程中,发现了不明的高等机械生物的遗体,又同时发生灾变的两个城镇,你是要解救专门研究食物的 农业实验室(Ag Center) 或是拥有天然水资源的城镇 Highpool 呢? 唯一能知道的事‧‧‧是你无法满足所有人的需求。这‧‧‧就是末世游侠们每天所需要做出的决定‧‧‧

废土2相关图片共 10 张

《废土2》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7/8/XP/Vista (32 or 64 bit)
处理器:Dual Core 3.0GHz or equivalent processor
内存:4 GB RAM
显卡:512 MB of VRAM
DirectX:DirectX 9.0c
硬盘空间:20GB 空闲空间
声卡:兼容DirectX

点评废土2游戏

用户名:

系列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