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达:元素

阿扎达:元素 Azada: Elementa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AVG:冒险解迷
开发商:ERS Game Studios
发行商:Big Fish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阿扎达4
系列游戏:阿扎达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3年01月09日

游戏介绍游戏评测

ERS开发,大鱼发行的一款冒险解谜游戏。此为测试版。

阿扎达又来啦~~熟悉阿扎达的朋友们肯定会一如既往的支持这个系列的第四部,虽然这只是测试版~可测试版来了,正式版还会远么?

奇异的梦,古怪的快递员,神秘的出租车司机,一步一步的带领你走进阿扎达的魔法世界,你就是命中注定要帮助阿扎达居民度过劫难的“天选之子”~~

“他”究竟是敌是友?为何频频阻拦,却又在关键时刻帮助你?

前方有什么在等待着你?你又该做些什么?

阿扎达能够恢复往日的生机吗?

画 面:游戏的画面细致传神,景物的层次感和场景的光线效果都会带给你独特的艺术享受。细微之处的动画效果让场景显得富有生机,你还将收集到各种奇妙的宠物,完美的阿扎达世界会让你流连忘返。

声 音:游戏的音乐清淡优雅,在细微之处让人心情愉悦丰富置身仙境,旁白富有个性的声音效果也让故事更显真实。

上手度:游戏上手简单,延续了前作的风格,情节的动画伴随着场景的推进逐渐带我们进入了游戏之中。迷人的互动谜题伴随着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将解谜游戏的乐趣发挥到了极致。

创 意:解谜佳作阿扎达的第四部,相信不会让玩家失望。游戏包括了3个游戏模式,有日志和一个交互式地图帮助你冒险。你会得到一个神奇的药水,它能够打破咒语帮助你寻找到隐藏的物品。

可玩性:这次的阿扎达之旅,你将会有可爱的新朋友。你可以使用硬币让动物穿上各种有趣的衣服!典藏版包括在激动人心的奖励章节中你将畅游阿扎达之心,可下载的原声音乐,奇妙的壁纸,屏保和概念艺术。当然也少不了游戏攻略。

点评阿扎达:元素游戏

用户名:

系列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