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富豪

成为富豪 Be Richest!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IM:模拟养成
开发商:Divo Games
发行商:Big Fish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發達之路3,致富3,美版大富翁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2

游戏介绍操作指南游戏评测

《成为富豪》中你将会扮演一个房地产商,通过开发房屋来满足居民们的需要,居民会需要能够购物的超市,也需要能够上班的办公楼,也需要能够让孩子上学的学校以及平时娱乐的体育场,满足居民们的需求,会得到“dream house”的评价,反之居民如果不满意,则你的收入将会越来越少,居民也会越来越少,当资金缺少时,需要一些比较大资金的建筑可能无法继续进行下去。 时刻注意居民们有什么样的需求,然后去建立相应的建筑,游戏还会有任务目标,可能会是拥有1星的居民建筑4坐,可能会是建立一所学校,有时还会出现小偷,鼠标狂点小偷让进度条倒回去小偷就会被抓住。

由于一个贪腐无用的政府(犯下的弥天大错),一座城市转眼仅余一座废墟。而你将在“成为富豪”中被召唤来,实现一个任务:通过(一系列的)振奋人心的新举措来使(这座城市)重建起来。当你在发展你自己的商业王国的同时,还要建立和恢复好家园,振兴经济,让人民安居乐业,当然,还有让欺骗了众人的前市长落入法网。受到最公正的审判。如果你参与到这款游戏中来,你将会查明背后的一切真相。

游戏玩法比较简单,鼠标操作即可,并且每一关卡都有简单易懂的教程。随着游戏的进行,你能建造的设施越来越多,玩法越来越丰富。赶快尝试在地图上摆放华丽的建筑物吧 

画 面:现代风格的城市建设模拟游戏,游戏的场景地点丰富,你将建设不同风格和规划的城市,城市的建筑华丽壮观,建设的成果会让你充满了成就感。

声 音:游戏的背景音乐充满了现代感和城市的节奏,跳动的音符也增加了游戏的速度,让建设者们显得更加忙碌。

上手度:游戏的玩法简单,开始后有相应的上手指导,你会跟随游戏的教学来熟悉可以操作的项目来一步步的将城市建设好。

创 意:游戏中不同的设施有不同的功能,随机的奖励目标也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和同类游戏相比这款游戏有不少新颖的设计,不过在界面的操作上比起同类游戏的操控就显得有些不便。

可玩性:这款游戏有着让人欲罢不能的游戏模式和精彩纷呈难以置信的升级体系,让我们一起来重建这座我们热爱的城市吧!

点评成为富豪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