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抗战2

八年抗战2 War 8 II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LG:策略战棋
开发商:尼奥科技
发行商:尼奥科技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3年01月02日

游戏介绍战备阶段行动阶段

《八年抗战》一代曾经引燃许多玩家们奋战热血的斗志,日以继夜在电脑萤幕前艰辛地和日军苦战到最后一兵一卒! 一

代按照历史战役编排的关卡,让许多玩家藉著这个游戏,认识了那个大时代,进而瞭解那八年的战史进程。

而游戏后期改编的大反攻剧情,则一方面实现了当年未曾付诸行动的反攻行动,另一方面,也让玩家们感受到胜利果实得来不易,历经苦难岁月,牺牲万千生命,才能换取最后的和平,迎接胜利的曙光! … 十年后,《八年抗战》二代终于推出了!

游戏中以10天(一旬)为一个回合,每个回合从战备阶段开始。

玩家在战备模式下,可以创建、整编、以及调派军队,製造武器弹药,或是对外购买武器,也可以进行外交决策,拉拢盟友争取援助,还需要经营城市、策略发展,甚至还要探听敌情、知己知彼…

总体来说,玩家必须在战备阶段,利用有限的资源和金钱,一方面提振军备、强化作战的实力,另一方面也必须顾及到国家的发展,持续提升资源和金钱的产出,才有力量和日本进行一场旷日持久的长期抗战!

除此之外,在战备模式中可以下达命令,把城市中的军队移动到邻近的我方城市,或是进攻敌方佔据的城市!不过所有军队的调派命令,都不会即时进行,而是在行动阶段才会执行。

结束战备阶段后,就会进入兵团的行动阶段,玩家在战备模式中,所下达凡与军队移动有关的命令,都会在行动阶段被执行。

如果军队的行动只是移动到己方的城市,那麽系统就会自动处理这些移动的命令。但如果是攻击敌方的城市,则会进入战场,展开一场即时模式的战役!直到这回合所有的战役结束,才又进入下个回合的战备阶段!

由于战备阶段中每个回合是10天,因此,每一场战役,也都以10天为期,无论是否有任一方被消灭,最后都以佔领升旗台阵地多者获胜。

点评八年抗战2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