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世界2

小马世界2 Pony World 2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IM:模拟养成
开发商:PlayWay SA
发行商:PlayWay SA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标签:3D, 模拟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2

游戏介绍游戏评测

Pony World续作将进入3D世界,生成你心中的小马形象,为它设计造型、服装、职业和朋友,在全新的小马之城中冒险。

欢迎重回小马镇!挑选出你最爱的小马,开始在这里的生活。想要成为一名农夫,好好的摘培蔬菜与水果且试着扩张你的田地吗?还是在工作或是学业上更进一步吗?亦或是成为运动界的尖人物?这都全凭你的意志来决定,只要记住一点:你随时都能结交到新的朋友,甚至找到你的真爱。

画面:《小马世界2》是一款不错的模拟经营游戏,游戏采用3d画面,如同梦工厂的动画电影一样,马儿在这里以人类的活动方式生活着,可以成为勤劳的农夫,强壮的运动高手。游戏的场景设计很Q,背景音乐给人很轻松的感觉,喜欢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

声音:游戏中背景音乐舒缓优美,各处的细节音效都表现很好,玩家进行游戏的心情也会变的放松。

上手度:游戏的上手不会很难,在《小马世界2》中玩家可通过点击地图到达不同地点,可自由到城镇、农场、公园、森林等地鼠标点击控制马儿行走方向,游戏采用的是俯视角,鼠标滚轴可拉近视角距离。

创意:本作是一款偏向于正统模拟游戏作品,全新的饲养小马主题,和多元化的游戏内容是它的特色。

可玩性:在小马世界2中,游戏继承了1代的玩法:建造你的农场,种植水果蔬菜、通过小马采摘后进行贩卖赚取金钱;或是购买各种饰品装饰你的农场环境;也可以专注饲养你的小马,给它洗澡喂食,保持它的各项属性平衡,帮助它结交新的朋友,甚至恋爱结婚,丰富的内容玩家可随心所欲进行选择。

点评小马世界2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