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非想天则

东方非想天则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FTG:格斗游戏
开发商:上海爱莉丝幻乐团, 黄昏边境
发行商:黄昏边境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东方非想天则:追寻特大型人偶之谜,とうほうひそうてんそく 〜 超弩級ちょうどきゅうギニョルの謎なぞを追おえ
系列游戏:东方Project
游戏标签:东方, 同人, 弹幕格斗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09年08月15日

游戏介绍游戏玩法故事情节

《东方非想天则》由上海爱莉丝幻乐团与黄昏边境共同制作的格斗游戏,为东方Project的12.3作。《东方非想天则》是作为拥有五名新角色的独立可运行版东方绯想天资料片。把这游戏和东方绯想天整合的话可以在这新资料片里使用旧作的角色。正如前作《东方萃梦想》和《东方绯想天》那样,《东方非想天》则是ZUN和黄昏边境合作制作的游戏。本作界面风格偏机械化,增加了东风谷早苗、琪露诺、红美铃、灵乌路空、洩矢诹访子5个新人物,与凪、钻石星辰、黄砂、烈日、梅雨5个新天气,对原有角色进行了改动,算得上是《东方绯想天》的资料片。

东方非想天则的游戏系统和东方绯想天大致相同,并有新增的可使用角色,符卡与天气,许多绯想天中的设定也被更改。 游戏目标就是通过不同的攻击手段让对手的生命值降为0。

不知何时,一个神秘的巨大机器人出现在幻想乡的大地上四处游荡。 它的出现和消失毫无规律,而偶尔看见它的人们都为其壮观与奇异而折服,并对它充满了只属于自己的好奇与憧憬。 于是,游戏的主人公们(东风谷早苗,琪露诺与红美铃)踏上了追寻这个庞然大物的征程。

点评东方非想天则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