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恐慌3

极度恐慌3 F.E.A.R.3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游戏类别:FPS:第一人称射击
开发商:Day 1 Studios
发行商:Monolith Production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极度恐惧3,战栗突击3,F.3.A.R.,超能特警组3
游戏引擎:Despair
系列游戏:极度恐慌
游戏标签:恐怖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1年06月21日

游戏介绍故事背景多人联机

《F.E.A.R.3》是一部恐怖类型的第一人射击游戏,拥有紧张刺激的战斗、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和充满乐趣的合作游戏模式。《F.E.A.R.3》预计在今年秋季登陆Xbox 360、PS3和PC。 Alma在3代中重返《F.E.A.R.》的世界。但是这次她的儿子Point Man和Paxton Fettel将引入不同的合作模式,两人截然不同的能力也让使用不同角色进行游戏的玩家能够得到不同的游戏体验。玩家们可以在单人游戏模式和合作模式中扮演Point Man和他的弟弟Paxton Fettel。熟悉前作的人都知道,Point Man是一名超级战士,而Paxton Fettel则可以进行心灵控制。游戏是由此前和Monolith Studios合作进行原《F.E.A.R.》主机版本开发的Day 1 Studios制作的。

在九个月前,Armacham公司位于美国西北部城市Fairport的研究设施被夺走研究中的复制士兵军团。隶属于F.E.A.R.的Pointman与他的队伍被派往调查,期间Pointman发现嫌凶正是他拥有超常力量的母亲Alma与弟弟Paxton Fettle。Pointman为阻止二人而引发的一连串事件最终导致一场毁灭性的大爆炸:大半个Fairport被毁,只有Pointman和部份队员生还。

爆炸后四个月的Fairport仍然处于混乱的状态:种种迹象显示Alma与其强大的超自然力量并未随爆炸消失,阴魂不散的她在废墟中尝试延续自己的血脉;Armachem的保全队伍不择手段地企图消灭所有与事件相关的证据;同时余下的F.E.A.R.队员尽力寻求制止Alma的办法。

极度恐慌3的多人联机部份共有四种模式:"Fucking Run"、"Contractions"、"Soul Survivor"及"Soul King"。 在"Fucking Run"中,四位玩家需要合作解决越来越强的敌人,同时亦需要逃避一面不断接近玩家们的"死亡之墙"。"Contractions"类似使命召唤:世界战争以及使命召唤:黑色行动中的僵尸模式:玩家需要不断修复被撬开的窗户并屯积武器以应付共20波的怪物,同时地图会随玩家生存时间渐渐被浓雾覆盖,增加气氛及游戏难度。"Soul Survivor"里,其中一位玩家会被随机抽选成为"幽灵"。幽灵需要在限时之内通过附身敌人追杀其余三位玩家获胜。而"Soul King"中四位玩家皆为幽灵,并以附身杀敌多寡决定胜负。

点评极度恐慌3游戏

用户名:

系列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