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水浒传:十二宫

幻想水浒传:十二宫 Gensou Suikoden Tierkreis

发行平台:NDS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Konami
发行商:Konami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幻想水浒传:黄道十二宫,幻想水浒传:黄道之轮,幻想水滸伝ティアクライス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08年12月18日

游戏介绍

本作是《幻想水浒传》系列初次登陆NDS平台的一作外传,于2008年12月18日发售。  

游戏将会按照系列传统收集108名天罡、地煞同伴作为队友来发展整个游戏,另外,游戏的战斗部分活用了NDS的特质,上屏幕显示角色状态,下屏幕显示3D战斗画面。另一方面本作没有沿用以往的纹章系统,采用新的“星之印”系统,这一作也没有单挑系统,SLG战,战斗依然采用四人战斗制,可以设置一名辅助角色。协力攻击系统依然保留。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体验到百万世界里各种族和不同的文化世界。  

游戏的故事发生在边境小镇,主角与朋友们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发现了遗迹中神奇的光,从此他们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本作依然采用四人战斗制,不过也允许设置除这四名参战队员之外的辅助角色。本系列作品中大受好评的协力攻击也得到保留。

点评幻想水浒传:十二宫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