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场成长

农场成长 Farm Up

发行平台:PC, iPad
游戏类别:SIM:模拟养成
开发商:Realore Studios
发行商:Realore Studio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标签:农场
其他链接:图片

游戏介绍游戏评测

REALORE Studios:模拟经营类游戏大亨,岛屿部落,北欧传奇等游戏开发并发行商 ,游戏一贯画风细腻,质量上乘,风趣幽默,此游戏由IPAD移植PC,广受玩家好评哟!

上世纪30年代本土农业迎来危机。对农民来说这是一段艰难的时代,但是对那些喜欢挑战的冒险家们来说,这何尝不是一次机会呢?珍妮佛,一位来自东蔓越的年轻,充满活力的女孩,购买了一座已破产的旧农场,正打算把它经营成全国最有利可图的企业!现在珍妮佛因忙碌而不在农场,她正需要一位合作伙伴为她经营农场呢!

现在是时候到你大显身手啦!从零开始,赚取硬币,发展自己的农场吧!不要为现在的萧条气馁,来年的丰收正等着你。只要你一直勇往直前,就可以度过任何难关!

画 面:游戏的画面风格清新自然,场景和人物角色绘图柔和大小适中,让整个画面显得非常丰满,将农场的自然气息和其丰硕的收获乐趣完美的表现了出来,随着关卡的深入,游戏的场景有着更加丰富的变化,更多的模拟元素会让你目不暇接。

声 音:游戏的音乐自然清新,配合农场经营的主题模拟玩法,会带接近自然和感受泥土的气息,获得精神放松。

上手度:游戏采用鼠标操控,操控方便灵活,有相应的玩法提示,并且很容易理解和上手。开始后你可以先在屏幕右方的小小田地上种植植物来获得收入。你将经营一所充满乡村风格的美国农场,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饲养牲畜,帮奶牛挤奶,享受美国西部牛仔般大牧场主的生活。

创 意:现在是时候到你大显身手啦!从零开始,赚取硬币,发展自己的农场吧!不要为现在的萧条气馁,来年的丰收正等着你。只要你一直勇往直前,就可以度过任何难关!

可玩性:REALORE Studios:模拟经营类游戏大亨,岛屿部落,北欧传奇等游戏开发并发行商 ,游戏一贯画风细腻,质量上乘,风趣幽默,此游戏由IPAD移植PC,广受玩家好评哟!

点评农场成长游戏

用户名: